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真真做客《心动吧》 展露真实性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7:27 新浪娱乐
韩真真做客《心动吧》展露真实性格(组图)

韩真真

韩真真做客《心动吧》展露真实性格(组图)
韩真真

韩真真做客《心动吧》展露真实性格(组图)
韩真真

  新浪娱乐讯 一个感动人们心灵的声音,韩真真(blog)唱着自己创作的歌曲,带着属于自己嗓音的原创性一路走来。也许她从小就学习冷门的古典吉他让她的音乐气质显得与众不同,也许她倔强的性格让她今年重返难忘的舞台。她是自信的,缘于她的实力;她是可爱的,缘于她的坚持。这就是特别的韩真真。12月15日,真真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展露了她冷酷外表下的真实性格。

  真真沙哑的嗓音一直是很有特色的,但据真真讲,小时候的她声音并非现在这样的。“其实我小时候还是合唱队的领唱呢,那时候声音特别高,而且还很尖。但是后来到了变声期以后,就变成这样了,我自己都不清楚是为什么。”

  真真不只是小时候的嗓音和现在不同,就连小时候的特长和现在也不一样。“其实我以前是学体育的,而且很瘦,瘦得像杆一样。但是我妈妈有点洁癖,她很不喜欢我每天回来一身汗,脏兮兮的。就让我改学别的,算弃武从文吧。当时说学什么好呢,我爸爸就说,那就学一个最冷门的,大家都没学过的。当时觉得女孩子学吉他的很少,尤其是古典吉他,所以就报了个吉他班。”

  从真真在

超级女生舞台上的表现来看,她的吉他水平已经是相当高超了,尤其是即兴创作更是一绝。于是在节目中,应主持人的要求,真真就现场按照各种情绪即兴创作了几段曲子。真真不假思索就流畅的弹奏出来,而且曲调非常优美,不愧是吉他高手啊!

  按真真的话说,“喜欢创作的人都不喜欢在白天活动。”所以真真创作的最佳时间也是在深夜,因此经常有网友看到真真的博客都是在半夜三四点才有更新。由于这个习惯,在超级女声比赛期间,为了不打扰同屋其他人的休息,真真改编的那首《西班牙野玫瑰》都是深夜在洗手间里创作的。

  虽然外表酷酷的,但韩真真其实还是个坦诚直接、没有心机的姑娘。在接受的心理测试中,真真的真实性格表露无疑。如果你也是“叶子”的话,如果你也想听听真真的现场创作,就不要错过12月15日青海综合频道的《心动吧》,更多精彩等着您。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0

  重播时间:次日1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