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东方电影频道电视剧《局中局》大受欢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8:47 新浪娱乐
东方电影频道电视剧《局中局》大受欢迎(组图)

《局中局》剧组和观众见面会全景

东方电影频道电视剧《局中局》大受欢迎(组图)
《局中局》主演鲍蕾

东方电影频道电视剧《局中局》大受欢迎(组图)
《局中局》主演王伯昭

东方电影频道电视剧《局中局》大受欢迎(组图)
《局中局》主演于和伟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中午,历经了数日阴霾天气之后,阳光又再次普照。在上海东北角的五角场社区文化中心,人声鼎沸,热闹得像过年一般。数百名来自五角场地区以及高校的观众们在这里热烈欢迎电视剧《局中局》的主要演员,而演员们显然也深受感动,就像到了自己家一样。

  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和东方电影频道总监陈雨人表示:坚持为广大影视观众服务是唯一的宗旨,所以,这次上影集团和东方电影频道把强档电视连续剧《局中局》的首映式送到了社区。对此,社区的反响非常之好,能够近距离面对自己喜爱的演员,现场气氛十分活泼,从演员的家庭生活到表演艺术,观众们的问题一个接着一个抛向演员。演员们更是深受鼓舞,就像捞家常一样,和观众们频频互动。

  对于新婚燕尔的鲍蕾,除了关切地询问新婚生活的感觉之外,小陆毅还是小鲍蕾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对此,在稍有害羞之后,上海媳妇鲍蕾大方地感谢大家的关心,并透露明年将会生一个小猪崽。另外,鲍蕾在回答问题时还表示,作为演员,如果大家对于自己的作品很满意,称她鲍蕾,她会很高兴;但是,如果大家都称她是陆毅的太太,她也会感到很幸福。

  对于王伯昭,年龄稍大一点的观众并不陌生,因此给他的掌声并不少。王伯昭显然很激动。虽然由于航班误点,耽误了午饭,但是王伯昭还是精神十足地面对观众。当被问到以前不愉快的经历时,他淡然地说多想想好的事情,让自己更快了一些。对于观众,王伯昭却是非常在乎,认为是自己除了亲身母亲、祖国母亲之外的第三个母亲。在场的观众对此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电视剧《局中局》中一人扮演两角的于和伟则应观众的要求,畅谈创作的感受。特别是一人分饰截然不同性格的双胞胎,于和伟笑谈自己有精神分裂的嫌疑。

  在热烈的观众和演员互动之后,三位主创还接受了媒体的访问。

  图文/王建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