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沟通》专题 >正文

《沟通》12月27日节目预告:《化妆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6:27 新浪娱乐
《沟通》12月27日节目预告:《化妆师》(组图)

现场或化妆

《沟通》12月27日节目预告:《化妆师》(组图)
给观众示范

  新浪娱乐讯 侯东峰是一名化妆师,很年轻,刚刚25岁,但却早已被圈内的人认可,但更多的圈外人知道这个名字还是在今年八月份,他在自己的博客上面揭露了许多虚假的美容广告,他声称“什么增高的、减肥的、去斑的、美白的。百分之一百二都是电脑和化妆技巧做出来的。”并在文章后面附有以自己为原型的加工前后的对比照片。

  侯东峰是湖北

襄樊人,从小喜欢画画,中专学习美术。其间,看到校广播台有名女生
总带着一个大大的化妆盒,引发了侯东峰的兴趣,加之同时正在热播刘晓庆(blog)版的《武则天》,使得他对毛戈平(blog)很崇拜。家里人开始对侯东峰的化妆梦并不支持,觉得化妆应该是女孩子做的事情。可是侯东峰兴趣不减,多次参加当地的造型化妆大赛并经常取得不错的名次。

  01年侯东峰正式步入化妆这一行,来到北京电影学院学习。学习期满后,北京给他的机会几乎为零,就在他打算回家乡的时候,偶然看到一则招聘老师的信息,经过试讲被聘用,在任教期间,又结识了《美育时代》杂志社的社长,从此,开始为越来越多杂志模特做造型, 也正是有了这样的基础,侯东峰也才有实力去参加百老汇著名音乐剧《猫》造型的竞争,他的灵感来自于电视中很多猫的形象,见到后他就很画下来,随后再加以改动,最后,他交付了许多被选造型,被评委看重。也正是这次经历这让这个年轻人得到了圈内人的认可。

  侯东峰给大量明星造型更多的是在《猫》之后,年轻人取得成绩容易骄傲,飘起来,接触大量明星,什么样的都有,有些艺德很好,为人谦和,但也有些很挑剔刻薄,从他们身上,侯东峰学会了从艺应有的平和心态。

  此次做客《沟通》,侯东峰在现场还给大家现场演示了化妆的神奇,两位观众的面容不一会儿就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兴趣的朋友敬请关注本期《沟通》——《化妆师》。

  播出时间:12月27日 天津卫视频道 20: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