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实力演员赵毅《聊斋2》演“钻石王老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38 新浪娱乐
实力演员赵毅《聊斋2》演“钻石王老五”(组图)

新郎新娘天生一对

实力演员赵毅《聊斋2》演“钻石王老五”(组图)
俏皮赵毅

实力演员赵毅《聊斋2》演“钻石王老五”(组图)
吃惊凝望

实力演员赵毅《聊斋2》演“钻石王老五”(组图)
欢心拍手

  新浪娱乐讯 继《聊斋志异1》在荧屏播出深受好评后,由上海影视有限公司、上海益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拍摄的电视连续剧《聊斋志异2》日前在上海松江的盛强影视基地紧张地拍摄。据悉该剧演员方面也特意邀请两岸三地一线明星联袂出演,如刘雪华(blog)赵毅(blog)、六月、陈浩明、孙耀威等,必将明年在各大电视台再次掀起一番收视高潮。

  内地实力派青年演员赵毅曾因在《激情燃烧的岁月2》《大宅门》、《春天花会开》等诸多电视剧里有不俗的演技表现,大受观众们的喜爱,这次他也将在《聊斋2》中与台湾女演员六月大演感情戏,讲述一段唯美浪漫的人仙未了情。

  在片中六月饰演的仙女婴宁下凡来到人间寻找梦幻的人间真爱,中途遇见赵毅扮演的城中“钻石王老五”王子服。外表俊俏的服令婴宁眼前一亮,加上全城少女为服疯狂,婴宁便追问服何谓人间真情,服以为婴宁只是他众多追求者的一个,只是贪图他家的财产,不相信人间有真情的服则故意百般刁难她,却不知自己早已爱上了这位单纯的女孩,但服的嚣张和无礼却让婴宁大为恼火,决定选择离开。服出门寻找婴宁,却被一直图谋家产的弟弟设计陷害,阴错阳差之下受雷击变白痴。服记忆全失,一问三不知,只知道紧跟着婴宁,变得童真可爱,贴心。婴宁并不知道服是遭家人陷害,将其送回家仔细照顾,二人的感情不知不觉起了微妙的变化。在家中看见弟弟和表妹结婚非常热闹,服便也吵着要做新郎,婴宁作

新娘。婴宁看着单纯无邪的服,竟有些动心,与服喜结良缘,之后婴宁便怀有身孕。婴宁以为自己已找到世间真情,可以幸福地与服共度一生,但没想到之后两人却遇到了更多的艰难险阻:居心叵测的弟弟、挑拨离间的弟媳、难以打破的天规天律还有来自服的不信任…

  此次出演王子服一角,赵毅透露自己将会以三个段落来处理,一开始的时候是以喜剧成分为主的轻快表演,而中间表演变傻的戏则更具演技挑战,最后的主题则会回归于凄美凝重的爱情主题。相信赵毅深厚的演技外加对角色的独特领悟力,一定会带给大家全新的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