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孙菲菲《叫一声妈妈》演恶毒女不怕观众恨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8:26 新浪娱乐
孙菲菲《叫一声妈妈》演恶毒女不怕观众恨自己

孙菲菲

孙菲菲《叫一声妈妈》演恶毒女不怕观众恨自己
演员孙菲菲首演恶毒女

  日前,即将完成拍摄的《叫一声妈妈》剧组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女主角之一孙菲菲(blog)凭借央视大戏《爱有多深》中积累的极高人气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然而与《爱有多深》中的完美“郑秀”不同的是,这次的孙菲菲扮演的却是坏到骨子里的恶妹妹“圆月”。

  《叫一声妈妈》围绕着两代人的身世、情感展开了一个发生在好母亲与坏母亲、好女儿与坏女儿、好女人与坏女人之间的爱恨情仇纠葛,为观众展现了一个善恶终有报的伦理悲剧。孙菲菲在剧中扮演的正是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妹妹“圆月”。这与《爱有多深》里的好妹妹“郑秀”形成了鲜明对比。

  首次出演反面角色的孙菲菲曾经害怕“观众接受不了自己变坏”。然而导演张晓光却对孙菲菲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演员)基本上都控制得很好。尤其是孙菲菲,她对于圆月这个人物的控制把握得很到位。” 导演的肯定也让孙菲菲对自己的这个角色有了自信:“这真的很有挑战性,以前没演过这种角色啊!这次扮演圆月是我演艺事业上真正的突破。”

  因《北京我的爱》一炮而红的孙菲菲最近好戏连台,《重案六组2》、《七剑》和即将播出的《碧血剑》、《楚留香》等剧让其人气一涨再涨,而不久之前的热播剧《爱有多深》更是让孙菲菲人气飙升跻身国内一线女星之列。不过,凭借以往剧中的善良角色而受到观众追捧的孙菲菲并没有满足,刚刚完成的《叫一声妈妈》普遍被业界看作其挑战自我的转型之作。孙菲菲说,如果观众看《叫一声妈妈》恨自己恨得牙根痒痒,那她就开心了。 烟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