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采桑子》北京“寒拍” 何苗倍受冷风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3:04  新浪娱乐

《采桑子》北京“寒拍”何苗倍受冷风吹(组图)

何苗造型照

《采桑子》北京“寒拍”何苗倍受冷风吹(组图)
何苗《采桑子》剧照

  40集电视连续剧《采桑子》目前正在位于北京的飞腾影视基地拍摄,该剧是根据著名作家叶广岑的同名长篇小说《采桑子》改编而成,通过讲述民国以来满清皇族后裔的生活,形象的展现了近百年间中国历史风云、社会生活的变迁及传统文化的嬗变。

  为了忠实于原著,电视剧《采桑子》将九个既相互独立又密不可分的故事编在了一起,青年演员何苗出演剧中第五单元《不知何事萦怀抱》中的女主角金家四格格金舜镡,一位人生经历复杂、博学多才的建筑师。

  近几日正值北京降温,寒风凛冽,在片场拍戏的何苗却依旧穿着单薄的戏服站在寒风中,这样的感觉是可想而知的,何苗一脸感慨的说:“这还是我第一次冬天的时候在北京拍戏呢,以前很幸运的是冬天时都是在海南、云南这样的地方工作,这次算是体验到冬日的北京了,虽然在戏服里面加了一件毛衣,可还是被冻到了透心凉,冬天的北京太冷了!但是看到拍摄出来的效果很好,我还是很开心的,至少这苦没有白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采桑子》 何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