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组图:演员赵雪莲频频变身 从卡通人到奇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8:43 新浪娱乐
组图:演员赵雪莲频频变身从卡通人到奇女子

赵雪莲

组图:演员赵雪莲频频变身从卡通人到奇女子
赵雪莲

  《一双绣花鞋》《汉武大帝》《如此多娇》《审计报告》……一部又一部电视剧中,赵雪莲(blog)以她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喝彩,而多部电视剧在央视热播、甚至出现“撞车”的“待遇”,则让她戴上了“央视红人”的光环。可以说,一步步走来,赵雪莲的步伐异常稳健,眼下,她新拍摄的几部作品将陆续在全国各地播出,毫无疑问的是,这是她在演艺道路上迈出的新的一步。

  《中年计划》:刁蛮女儿

  热播于央视八套黄金强档的《中年计划》,除了张丰毅江珊塑造的中年夫妻形象外,赵雪莲塑造的娇蛮女儿简丹也成为剧中的一大“娇点”。她突破了以往的形象,把一个在父母宠溺下活泼却又蛮横的女大学生演绎得极为传神。为了贴近角色,她在开拍前做足了功课:简丹喜欢蹦迪,她就专门买几盘迪斯科舞曲在家里练习;简丹喜欢周杰伦的歌曲,她就每天挂着mp3听流行音乐,特别是周杰伦的歌曲。

  赵雪莲表示,自己在塑造简丹时特别注意通过一些细节来凸显她的性格,让观众看到赵雪莲的另外一面,不再那么乖巧听话,也不再那么楚楚可怜。

  《情定CRD》:卡通人

  高高的马尾辫、夸张的大黑框眼镜、所有的物品都打上“HELLO KITTY”的烙印……这个有些怪异有些滑稽又有些可爱的形象,就是赵雪莲在轻喜剧《情定CRD》演绎的角色。

  赵雪莲在剧中的角色小雅天真活泼,造型和个性都很“卡通”,她头顶两侧梳两个高高的马尾辫,戴一副夸张得足足能挡住半张脸庞的大黑框眼镜,极度喜欢“HELLO KITTY”,尽可能把一切都打上“HELLO KITTY”的烙印:戴“HELLO KITTY”发卡、耳环、用“HELLO KITTY”手机套、圆珠笔、鼠标垫、钱包、笔记本、背包、化妆镜……赵雪莲说,每个角色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自己的影子,但又都不可能是完全的自我展现,剧中小雅一角让她重温了以前最喜爱的卡通剧,同时也可以尝试一种新角色类型。

  《湄洲岛奇缘》:温柔女子

  超喜剧《情定CRD》里的秘书小雅让赵雪莲首次尝试了热闹夸张的喜剧风格,而接下来的《湄洲岛奇缘》里的女一号秀梅又让她立即安静下来,成为一个胸怀大志、恬静稳重的奇女子。

  秀梅人如其名,秀外慧中,但沉稳含蓄,没有太多大喜大悲的外在性格和情绪的表达,内心戏却特别丰富,这对任何演员来说都将是对演技的挑战和考验,还处于亢奋状态的赵雪莲立即需要抹去小雅活泼热闹的影子,从一个极端调整到另一个极端。赵雪莲说,小雅激活了自己身上以往没觉察到的喜欢热闹的细胞,而秀梅又是另一个全新的类型,她外在的性格特征不明显,喜怒不形于色,但内心情感的起伏和变化却很多。 希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