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同学》顺利杀青 席与立片中表演令人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29 新浪娱乐
《同学》顺利杀青席与立片中表演令人赞(组图)

席与立《同学》剧照与欧阳奋强

《同学》顺利杀青席与立片中表演令人赞(组图)
席与立照片

  新浪娱乐讯 由“老宝玉”欧阳奋强执导的20集电视连续剧《同学》近日正式杀青,该剧讲述了一群活跃在都市生活主流层面的年轻人,在社会转型、改革深入、价值取向发生重大变化的时代背景下,通过描写中学毕业的同学于十年后重逢所引发的一系列情感纠葛,展示了新一代年轻人的精神风貌,揭示了他们的内心世界和心灵追求。

  青年演员席与立在本片中出演女主角陈丹,一位温柔善良、外柔内刚的现代都市女孩,席与立在片中清新自然的表演方式以及对待表演的认真态度得到了该剧的投资方及导演欧阳奋强的交口称赞,“与立是很敬业的演员,我们这个戏是个群戏,因为它是围绕着6个同学的生活来讲的,在其中与立饰演的陈丹又是一个关键的人物,所以剧中绝大多数场景都会有她,场景很散,工作量很大,而且还有很多戏是要穿夏装的,这么冷的天气与立一直坚持拍摄,从没有听她抱怨过什么,很难得!而且她的表演很到位,导演对她也很满意,在片场经常可以看见她和导演在一起讨论角色等等问题!”

  对于制片方及导演的称赞,席与立听了很开心,她笑说:“其实拍片的时候吃的这些苦都不算什么,毕竟我是演员,演好戏是我的本分,而且我很喜欢陈丹这个角色,也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努力演好她!在片场大家相处的也很好,欧阳导演很随和,对演员也很照顾,他是四川人嘛,还教了我很多四川话,在这么融洽的氛围下,即使再苦也都不觉得苦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