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孙菲菲本色表演迷倒观众 演绎女人风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21:50 新浪娱乐
孙菲菲本色表演迷倒观众演绎女人风致(组图)

孙菲菲

孙菲菲本色表演迷倒观众演绎女人风致(组图)


孙菲菲本色表演迷倒观众演绎女人风致(组图)


  内地的电视荧屏上众多花旦争奇斗艳,但像孙菲菲(blog)这样清纯可人、气质脱俗的却很少见,无论是《北京,我的爱》中清新靓丽的杨雪、《七剑下天山》中温婉坚韧的董小宛、《碧血剑》中温柔多情的九公主,还是《楚留香》中聪慧美丽的李红袖,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她在热播电视剧《爱有多深》中饰演的完美女人郑绣,更因为本色出演而迷倒了众多观众。

  情感剧《爱有多深》的热播,让孙菲菲有机会尝试大跨度的人物角色,从十六岁的花季少女蜕变到三十多岁的少妇,这对于年龄并不大的她来说,无疑是对演技和心理的一次考验。

  孙菲菲在剧中塑造的温柔、善良、宽容的郑绣,是一个近乎完美的女人,尽管外表柔弱,内心却坚韧刚强,她用亲情和爱包容姐姐所有的自私和蛮横,为姐姐失去了上大学的机会,为姐姐放弃了好的工作,甚至为了成全姐姐,离开了青梅竹马的恋人。这样一个角色,在性格上与孙菲菲有很多相同之处,因此普遍被看作是她的本色表演。

  在演绎这个角色过程中,孙菲菲反复揣摩角色的境遇和性格特征,用娴熟的演技,把女主人公隐忍、凄婉的内心世界和情感诠释得淋漓尽致。这样一个完美到极至的角色,迷倒了众多观众,有的观众由于入戏太深,竟然把荧幕上的郑绣真实化,甚至还有很多网友发表“爱情宣言”:非郑绣不娶。

  事实上,孙菲菲此番在剧中精彩表现完全是她的本色出演,在郑绣这个鲜活的角色处处能看到她本人的影子。孙菲菲的朋友们表示,生活中孙菲菲就是这样一个外柔内刚、温柔如水的女人。 客萧 笑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