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文静沈佳妮《大江沉重》尝试卧底女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39 新浪娱乐
文静沈佳妮《大江沉重》尝试卧底女郎(组图)

《大江沉重》剧照

文静沈佳妮《大江沉重》尝试卧底女郎(组图)

沈佳妮身材高挑

文静沈佳妮《大江沉重》尝试卧底女郎(组图)

相貌清秀

  新浪娱乐讯 经过近两年的等待,20集反腐电视剧《大江沉重》终于与全国的电视观众见面。据悉, 06年12月底开始,该片陆续在成都电视台、武汉电视台的黄金时段播出,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率。近日,该剧热浪席卷南方,正式在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晚间黄金档播出。

  《大江沉重》由曾获“茅盾文学奖”提名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该小说被誉为反映改革开放以来题材最好的长篇小说之一,讲述的正是广东改革开放27年以来的历程。曾经执导过《外来妹》、《绝对权力》等重量级电视剧,并凭借这些作品曾经三次问鼎中国电视剧的最高奖项“飞天奖”的著名导演成浩担纲该剧总导演。

  拥有高人气的女主角扮演者沈佳妮,凭借海岩(blog)《平淡生活》让观众认识,目前她和金鸡金马双料影帝刘烨主演的电视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也正在全国热播,她出色的演技更是获得了一片惊赞。

  不过在该剧中,沈佳妮打破了以往天真纯净的女孩形象,挑战起一个具有双重身份的卧底女郎“夏淼淼”。这个女孩是一个刚走出校门,善良倔强、清新伶俐又富有商业头脑的年轻女孩,她表面是沧宁县委书记身旁的秘书,实际则是中央派来观察地方干部工作的人员。她在与县委书记工作中,被他正直的个性、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独特的领导方式所吸引,并协助县委书记完成了这个县城的求新求变、走向富裕的历程。沈佳妮饰演的女主角“夏淼淼”不但是全剧的重点和亮点,对塑造县委书记这个形象也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