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浦蒲POPO《相思树》“小鬼当家”乌龙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46  新浪娱乐
浦蒲POPO《相思树》“小鬼当家”乌龙记(组图)

浦蒲

浦蒲POPO《相思树》“小鬼当家”乌龙记(组图)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相思树》在上海拍得是有声有色。一般在这个寒冬时节,剧组里的拍摄大多是了无生趣,不过电视剧《相思树》的与众不同在于,女一号浦蒲POPO是个活宝!有她在总是让周遭的气氛活跃起来。

  这些天,粉蓝色的热水袋一直贴身维持这个星期浦蒲POPO的身体体温。“脚底和肚子上,‘暖宝宝’保护着我的冰冻。 我是说,我很冷!这个漂亮的……鬼地方!”浦蒲POPO回答很实在。这个星期剧组都在“尚洁宿舍”的拍摄,在一个大摄影棚里搭建的假房子,却完全不是房子里的温度!“我甚至怀疑这里还低于室外温度,难道这里是冰窟?!这才是真正体会‘要风度,不要温度!’的最高境界。因为搭建它时完全是站在视觉的角度,而不是人性的角度! ”浦蒲POPO的笑言。不过自言自语的发泄后,开始抱着热水袋认真的看剧本去了。

  现场副导演隋导演过来问浦蒲POPO有没有比基尼泳衣?

  浦蒲POPO说:“我的泳衣都是比基尼。”

  “哦,那太好了!有没有没肩带的?”

  “我的比基尼都有肩带。”

  “哎呀!你怎么没有没肩带的比基尼呢?”

  “哎呀!我这种超平面彩电要是穿没肩带的泳衣,一游泳那不都滑下来了?!”

  没想到浦蒲POPO的这句话一下子把隋导逗乐了!浦蒲POPO心里却在嘀咕着:“你看,你看,他笑成这样就知道他喜欢把快乐建立在我的痛苦上。嘲笑别人的生理缺陷是不人道的! ”

  拍完三场戏之后,浦蒲POPO去给热水袋换水。忽然见到旁边有一个宝蓝色的垃圾筒在冒烟……危险的信号出现在浦蒲POPO的后脑勺!

  “ 导演!导演!垃圾筒烧着了!一定是有人把没熄灭的烟头扔了进去……”

  导演的神情非常悠然自得:“哦!没事!在给你煮洗澡水呢!”

  “您是说在这个垃圾筒里给我煮洗澡水?!”浦蒲POPO惊呼!

  “恩!”

  浦蒲POPO急着跑去问现场制片,对方表情非常委屈: “ 浦蒲POPO小姐!这是我今天一大早买回来的大桶,是新的!别的桶都不够大,我是怕一会儿您洗澡时,热水不够会着凉啊……”

  看来剧组的贴心比什么都让人觉得温暖。顺便说一下,这组洗澡戏的情节不是浪漫的美女沐浴,而是饰演保姆的浦蒲POPO不小心落入了主人家的浴缸里,一身狼狈!至于现场表现,浦蒲POPO坚持要省略以下800字,所以,记者不得不被迫提前收工!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