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皓枫《碧血剑》尝突破 一夜变老20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8:32  新浪娱乐
程皓枫《碧血剑》尝突破一夜变老20岁(组图)

青年李岩(程皓枫 饰)

程皓枫《碧血剑》尝突破一夜变老20岁(组图)

一夜老去20岁

  近期,内地当红小生程皓枫(blog)在各大电视台和时尚杂志频频亮相,星途一片看好,由他加盟主演的古装大戏《碧血剑》也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热播,收视一路飘红,一贯以贵公子形象示人的程皓枫为了角色在剧中首次尝鲜一夜变老20岁。

  电视剧《碧血剑》中,程皓枫扮演名将李岩,是闯王李自成手下的第一智囊,但后来闯王渐渐开始怀疑李岩,而李岩也对闯王的政权失去了信心,最后带着自己的妻子服毒自尽,剧本中在这个阶段有一场戏是说“李岩似乎一夜之间老了20岁”,为了这场戏,程皓枫也是做足了准备,一周前便开始减肥蓄须,抹杀自己的帅气,以求能更贴近角色。最后造型出来的时候,连他自己都认不出来自己了。不过,大家确觉得这个造型恰恰突出了他的英武之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