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若兮为《北平小姐》献出“处女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4:44  新浪娱乐

杨若兮为《北平小姐》献出“处女声”(组图)

剧照

杨若兮为《北平小姐》献出“处女声”(组图)

杨若兮

  新浪娱乐讯 由杨若兮担纲主演的新版《杨三姐告状》正在央视8套热播。杨若兮纯熟老辣的表演受到业界广泛好评。

  开心之余,杨若兮这段时间也一直都没闲着,除了接受各路媒体的访问外,目前最大的任务就是要准备进棚为去年她主演的电视剧《北平小姐》配音。这也是杨若兮入行以来第一次为自己出演的电视剧进行配音。

  由于档期密集,杨若兮近一年的片约跟广告约已经排满,但杨若兮此番却仍要挤出时间亲自挂帅献出“处女声”,是出于对这部戏的“格外偏爱”吗?对此杨若兮本人第一时间给与了回应:“其实真的没什么偏爱不偏爱一说,对我来说,我拍的每一部戏都是我的最爱。以前没有亲自配音是因为要么拍的时候是用的同期声,要么就是制片方请了专业的配音演员,毕竟专业的会配的快一些,所以是一直没有给自己配音的机会。其实现在的心情挺忐忑的,同时也很期待,总之我会以非常认真地态度来对待这次工作的。希望能够顺利完成任务吧!”

  据悉,《北平小姐》在两个月之后完成配音工作,很快就将与观众见面,喜欢杨若兮的观众或许也很期待尽快“听”到她在剧中的表现,我们就静候佳“音”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