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女人泪》开机 梅婷坦言只会为自己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7:09  新浪娱乐
组图:《女人泪》开机梅婷坦言只会为自己流泪

梅婷

组图:《女人泪》开机梅婷坦言只会为自己流泪

陈宝国

组图:《女人泪》开机梅婷坦言只会为自己流泪

现场

组图:《女人泪》开机梅婷坦言只会为自己流泪

陈宝国与梅婷

  新浪娱乐讯 由陈宝国(blog)梅婷(blog)王同辉(blog)联袂主演,马鲁剑执导的电视连续剧《女人泪》将于4月3日在广州中山影视基地开机。今天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所有主创悉数到场。梅婷在活动现场坦言,作为一名女子,自己在生活中基本不会为其他人流眼泪,只会为自己流泪。

  《女人泪》以发生在抗战初期的金融诈骗事件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几个女人间的爱恨情仇故事。陈宝国说:“女人泪,不明思忆,谁让女人流的泪,肯定有我这么一个男人。”在剧中,陈宝国出演的是反派人物历仲谋,是一名国民党特务,官僚资本银行利安分行行长,“最近出演的剧都是正派人物,所以碰上了一个大反派,又觉得剧本非常吸引人,就接下来了。”

  在剧中,梅婷饰演陈宝国的情人和仇人,是一个内心十分复杂的角色,梅婷说:“女人泪,都以为我在戏里会流很多眼泪,开始我没看剧本的时候也这么理解的,看后觉得不是,我这个人物是一个非常有谋略的女人,和我曾经出演的角色反差很大,很有挑战性。”

  当梅婷在博客中承认离婚后,她和前夫鄢颇(blog)的动向就一直被媒体所关注。离婚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一种伤害,更是私密的,但每一次的公众亮相,这种私密都会再次被残酷的撕开。此次的发布会现场亦是如此,虽然记者们都在小心意义的问起每个问题,但最终还是绕到离婚这个话题上,所幸,面对采访,梅婷显得平静而坚强,一直微笑面对每个问题,没有露出丝毫无奈感。这也让在场媒体不禁感叹,她确实是一位坚强的女人!

  笔者:什么样的男人会让你流泪?

  梅婷:生活中我基本不会流泪,我只会为自己流泪。在剧中我会因为很多情况流下泪水,但现实生活中我不会轻易落泪的。

  笔者:离婚后你的工作安排好像很满,不知道现在的心情如何?

  梅婷:心情还可以,回忆起当年的感情,还是挺美好的。

  笔者:你和鄢颇合拍的戏也要开机了,最近你们是否见过面,会感觉到尴尬吗?

  梅婷:最近经常见面,但没有什么尴尬的。

  笔者:你觉得到底是因为什么让你们走到了这一步呢?

  梅婷:有性格的问题,也有别的,方方面面都有,但具体说不上来。

  笔者:有没有计划新的感情?

  梅婷:没有,还是以工作为主,人在什么状态下就应该去享受,在感情中就去享受感情,在工作中就去享受工作带来的快乐。

  笔者:之前有媒体称,你们的分手是因为经济问题,是这样吗?

  梅婷:没有,都是他们不知道在猜测。王子/文 孙亮 宋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