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魅力再受肯定 荣膺年度风尚女演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2:10  新浪娱乐
陈好魅力再受肯定荣膺年度风尚女演员(组图)

陈好发表获奖感言

陈好魅力再受肯定荣膺年度风尚女演员(组图)

陈好红地毯谋杀菲林

陈好魅力再受肯定荣膺年度风尚女演员(组图)

中视协主席杨伟光为陈好颁奖

  陈好(blog)魅力再受肯定,荣膺年度风尚女演员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在北京举办的“2006-2007中国剧风尚盛典”吸引了大批媒体和明星到场。盛典对2006-2007年的电视剧及明星进行了评点,并颁发相应奖项。

  主办方认为,相对于限定词汇很多的奖项,“年度风尚男、女演员”无论从演技、外貌、艺德等方面对演员都有较高的要求,是对演员综合实力的肯定。因此这两个奖项是重中之重。颁奖嘉宾,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杨伟光将“年度风尚女演员”颁发给陈好时,全场瞬间掌声雷动。

  去年一年,陈好主演的《大敦煌》《美女也愁嫁》《谁为你作证》《我爱河东狮》等多部剧集在中央台及各地方台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无论是亮眼的外型,淡雅的气质还是不俗的演技,都是陈好受到全国观众追捧的原因。当天晚上,一向对时尚有着独特理解和把握的陈好,以一袭黑色小礼服亮相,尽显曼妙身材。当陈好与薛佳凝(blog)、北青周刊著名记者王江月共同踏上红地毯时,即刻吸引了在场影迷高声尖叫陈好的名字,并引得记者频频拍照。

  陈好表示,获得这个奖对自己是莫大的鼓励,能受到如此肯定,更是非常开心。被问到最近的工作安排,陈好透露,都是在还之前欠下的“债”,要拍多支广告。同时也透露正在筹备今年的新专辑,并在看几个剧本,希望能奉献更多更好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