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独家支招:型秀招聘通关秘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3:19  新浪娱乐
主办方独家支招:型秀招聘通关秘笈(组图)

基本的音乐素养很重要

主办方独家支招:型秀招聘通关秘笈(组图)

适度打扮,不要太随意

主办方独家支招:型秀招聘通关秘笈(组图)

自信会为你加分

主办方独家支招:型秀招聘通关秘笈(组图)

组合间要增加互动

  新浪娱乐讯 “2007型秀音乐剧”上海地区的招聘结束之后,杭州、福州两地招聘紧接着就要启动。其中,杭州的招聘将于本周末启动,地点是在杭州市仁和路2号的工人文化宫。

  为了,让年轻人做好更充分的准备,考核老师特地分析了这两天来的情况,总结了一些“通关秘诀”:

  1. 有些人换了一首又一首歌,虽然风格多变,但通不过考核,这是因为他们不了解自己适合的表演类型是什么样子,想来参加招聘的话一定要选对路子,找到适合自己发挥的演绎方式。

  2.“2007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欢迎以团队或者组合形式,但不是两个以上的人站在一起就可以叫做“组合”。团员之间应该多点互动的表演,不论是演唱还是舞蹈或表演都可以设计一些特别的桥段,让老师看到你们的默契度。

  3.胆大脸皮厚。许多演员还是会紧张,表演时双手颤抖,唾沫横飞,请注意自信的态度可以大大加分,请将来的应聘演员们把脸皮磨厚一点吧。

  4.要适度打扮,不要太随便,有些人没有做头发、没有做造型就来了,给老师的第一印象就是不认真。而有些人即使唱工不好,但是造型、表演、舞蹈很出色,我们也会通过,因为那代表他用心了。

  5.不要选择难度太高的歌,比平时降一个难度比较好,不要唱民歌、美声,尽量不要唱英文歌,我型我SHOW主要还是唱流行音乐。

  6.虽然在选择演员时,跳舞、表演占了一定比重,但是首先是唱歌,所以基本的音乐素养必须过关。

  ﹡活动详细信息咨询可登陆“2007我型我秀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官方网站及各网络支持:

  官方网站:spritemyshow.smgbb.cn

  新浪专题:ent.sina.com.cn/f/myshow07/index.sht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