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恒高海赴《太可乐了》 取名难煞刘仪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2:25  新浪娱乐
高恒高海赴《太可乐了》取名难煞刘仪伟(组图)

青春帅气的组合

高恒高海赴《太可乐了》取名难煞刘仪伟(组图)

上阵兄弟兵 同台受“拷问”

高恒高海赴《太可乐了》取名难煞刘仪伟(组图)

现场表演丝袜广告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双胞胎明星高恒高海兄弟参加了浙江卫视访谈节目《太可乐了》的录制,在节目中和观众分享做明星双胞胎的喜怒哀乐。

  高恒高海是“快乐成双”活动的人气选手,帅气的外型,亲和力的微笑,多才的演艺技能,让兄弟两人在比赛中积聚高人气,并且,两人凭借实力走进演艺圈,首先担当的就是主持人,在节目中遇到名嘴刘仪伟,不知道会擦出什么火花。

  以动感热舞出场的高恒高海演唱了《真命天子》,引得现场美少女一阵阵掌声和尖叫,连喊“好帅啊!”,刘仪伟当场“吃醋”,并发难两兄弟,让两人现场表演丝袜广告,这也难不倒高恒高海,毕竟一个学表演的,一个学编导的,现场语言组织和肢体表达分工有序。哥哥拿着丝袜做动作,弟弟脱口秀广告词,并且充满了喜剧色彩,让一个丝袜广告变得有声有趣。

  高恒高海既然现任主持人,当然要和刘仪伟老师较量一番口才,刘仪伟问两人作为组合取名字了没,两人说因为还没有正式出道,唱片也在准备中,希望在出唱片的时候能有组合名字,哥哥当场问刘仪伟:“那刘老师帮我们取个名字吧。”刘仪伟用另一组嘉宾2MORO(blog)的名字做蓝本,颠倒几个名字都遭到现场美少女否认,连主持人朱丹也说:“刘老师给取的名字还挺没创意的。”

  高恒高海在节目中讲述了哪些不为人知的明星双胞胎背后的故事?生活中两个人又有那些趣事?他们究竟有哪些“不可告人”的缺点?双胞胎在演艺圈发展,会遭遇哪些尴尬事呢?超帅的双胞胎组合现场大秀才艺,引发美少女尖叫连连!敬请关注4月6日播出的《太可乐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