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荣岁月》热拍 导演高希希爱嗑小瓜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4:02  新浪娱乐
《光荣岁月》热拍导演高希希爱嗑小瓜子(组图)

高希希和演员说戏

《光荣岁月》热拍导演高希希爱嗑小瓜子(组图)

朱媛媛(右)

  “这次一定是儿子。生儿子多好,将来长大了可以当科学家,”刚刚喜得贵子的陈建斌对着旁边“肚皮隆起”的朱媛媛一本正经的说,“我把我所有的书都传给我儿子。”

  看到这情景千万别说“应该是蒋勤勤”之类的话,因为这是日前笔者前往山西探班高希希导演的年度大戏《光荣岁月》时看到的一幕。陈建斌和朱媛媛,在剧中分别出演对革命信仰九死不悔的男女主角苑志豪和柏香茗。

  主创集体超越自我

  谈起新作品,高希希满脸的兴奋:“它是一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但和以前的《历史的天空》、《激情燃烧的岁月》这些完全不一样。它的主角不再是草莽英雄,而是从投身革命就拥有坚定信仰的知识分子。”对于这个从来没有人涉足过的题材,高希希在被其打动的同时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紧张是肯定的。这是我接拍的跨度最大的年代戏,我希望它能超越我以往所有的作品。”

  而陈建斌和朱媛媛也表示,这部戏他们希望能超越自我。

  高希希瓜子不离口

  探班之前,怎么也没想到大名鼎鼎的高希希居然会对瓜子情有独钟。在拍摄现场笔者看到,不管是坐在拍摄场外看监视器还是和演员对戏,高希希都是瓜子不离口,短短一会儿的功夫,几块钱一袋的瓜子已经下去了大半。按照这个进度,导演每天的瓜子消耗量应该很可观。

  当被问及磕瓜子的事情时,高希希竟然还有几分不好意思,连连表示,这只是为了缓解紧张情绪。

  导演助理男扮女装

  当天探班时正好有一场戏是女二号从几米高的土坡上滚下来。大概是受到黄海波受伤的影响。在拍摄近景时,导演坚持要用替身。而这个替身则选中了胖乎乎的导演助理。当助理穿上女二号的花布上衣时,高希希被其扮相逗得合不拢嘴,连称“认不出来了。” 帅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