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俊杰片约不断 佳作接连出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4:28  新浪娱乐
毛俊杰片约不断佳作接连出炉(组图)

清纯文静的毛俊杰

毛俊杰片约不断佳作接连出炉(组图)

俏皮伶俐的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系本科的青年演员毛俊杰(blog)现任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继电视剧《非亲兄弟》、贺岁剧《家和万事兴》之《抬头见喜》等深受观众喜爱的作品之后,她日前接拍了与李亚鹏(blog)苗圃(blog)合作的《我们俩的婚姻》,《我们俩的婚姻》还未杀青,目前毛俊杰又于天津与奚美娟保剑锋(blog)共同演绎《可怜天下父母心》。

  在电视剧《非亲兄弟》里,毛俊杰扮演因受到刺激而变得有点疯疯癫癫的女孩玉凤,一个让人又怜又爱的女孩。毛俊杰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特意去精神病院希望可以了解病人的情况,但是被院方拒绝,她只好买了相关的书自己在家仔细研究。她希望自己可以把玉凤演活,希望观众可以从玉凤的疯和傻上看到她的可爱。《非亲兄弟》的热播让广大观众记住了这个单纯、可爱的姑娘“玉凤”,也记住了表现不俗的毛俊杰。

  《我们俩的婚姻》里,毛俊杰挑战吸毒女,在李亚鹏和苗圃戏里的“夫妻”生活中制造的麻烦不断,搅得这个大家庭家无宁日。并不会抽烟的毛俊杰在电视剧中不仅抽烟、喝酒,而且吸食毒品,从一个自己开公司的完美女人堕落到吸毒成瘾的落魄女,这不仅是形象上的巨大转变,她把剧中角色的精神状态和内心世界演得逼真感人。剧中她与苗圃的对抗戏份都属于内心的对峙,与前辈的合作她感觉自己收获不小,从前辈身上学到很多。

  目前正在拍摄的《可怜天下父母心》讲述了保剑锋扮演的角色身患绝症,生命的日程进入倒计时,毛俊杰与保剑锋在剧中扮演一对情侣,因保剑锋的疾患,两人之间的感情波折不断。又是大量的内心戏、悲情戏,毛俊杰又在尝试新的角色。

  据悉,《可怜天下父母心》后毛俊杰会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部戏,此外,毛俊杰还在排演话剧,接拍广告,日程安排相当紧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