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女何洁探望超男 现身《生死桥》忙取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22:58  新浪娱乐

超女何洁探望超男现身《生死桥》忙取经(组图)

田沁鑫导演手牵神秘来客悄悄入场

超女何洁探望超男现身《生死桥》忙取经(组图)

何洁不离导演左右 虚心请教

超女何洁探望超男现身《生死桥》忙取经(组图)

原来是何洁来看望“男颜知己”

超女何洁探望超男现身《生死桥》忙取经(组图)

何洁祝《生死桥》拍摄成功

  新浪娱乐讯 根据香港才女李碧华同名小说改编的四十集民国人文大戏《生死桥》正在北京紧张拍摄,昨天,片场出现了一位神秘来客,低低压下的帽檐儿遮住了大半面部,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仔细看去,此人不时露出的招牌式笑容“泄露”了她的身份,原来是超级女声何洁前来探望“男颜知己”贾乃亮,也就是《生死桥》中的唐怀玉。

  贾乃亮因与何洁在讲述超女心路历程的青春偶像剧《美丽分贝》中饰演情侣而成为好友,这位万花丛中的男主角因此被何洁认作自己的第一位“男颜知己”,此次何洁听说好友在京拍戏,第一时间赶来探望,谈话间不忘恭喜贾乃亮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出色的演技赢得唐怀玉这个备受瞩目的角色。

  何洁对才女导演田沁鑫也是慕名已久,尤其佩服导演激发演员表演潜能的本领,此次得见十分投缘,相谈甚欢。剧组紧张有序的拍摄状态也感染了一向阳光爽朗善于搞怪的何洁,十分配合现场工作,贾乃亮拍摄的时候何洁就安静地呆在导演身边,并充分利用拍摄间隙导演的空闲时间求教表演上的功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