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被迫参与炒作 坦言自己走红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5:28  新浪娱乐
孙燕姿被迫参与炒作坦言自己走红秘诀(组图)

孙燕姿做客明星记者会

孙燕姿被迫参与炒作坦言自己走红秘诀(组图)

孙燕姿笑容灿烂

孙燕姿被迫参与炒作坦言自己走红秘诀(组图)

孙燕姿身材娇小

  新浪娱乐讯 经过了“埃及事件”后,虽然在《逆光》的宣传期,但是孙燕姿始终没有正面回应此事,只是表示能平安回来就好。近日,孙燕姿在参加BTV-2的《明星记者会》录制时,无意中透露了她出道以来种种新闻的内幕。

  节目一开始,现场记者就发现身材娇小的孙燕姿,身旁有两个神情严肃得有些可怕的保镖。但是在提问过程中,燕姿表示他们大多情况下只是唬唬人,帮忙提提箱子,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恐怖。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他们也很随意,翘脚吃零食,和艺人开玩笑。记者质问说那不是很不尽职?应该被开除!孙燕姿则暗示说该出手时,一点也不会手软,所以一直以来都很感谢公司把自己保护得很好。看来,最近这段时间盛传孙燕姿助理打人事件并非空穴来风。其实,《明星记者会》中的一位资深记者老王,在几年前参访孙燕姿的时候,就吃过这种苦头。

  在讨论完

保镖的秘密之后,现场突然来了一位神秘嘉宾,质问起孙燕姿为什么每次拍照的时候都要把手摊开,孙燕姿想了想说,“都是公司设计的,这样在第二天上报纸杂志的时候,占的版面会大很多。”随即现场还讨论了很多如何让媒体更关注自己的炒作手法。

  至于这位神秘嘉宾是谁?为什么孙燕姿会如此坦诚的交待自己的走红秘诀?《明星记者会》的记者会不会质问孙燕姿助理当年打人事件?一切答案就在今晚(4月9日,周一)BTV-2 22:30分播出的《明星记者会》。

  首播:BTV-2每晚22:30分,重播:BTV-2次日10:28分、16:35分。

  上海教育电视台:17:30-17:55

  全国其他地区同步播出,了解更多《明星记者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