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间接承认 宣传唱片是在答无聊问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0:53  新浪娱乐
佟大为间接承认宣传唱片是在答无聊问题(组图)

佟大为做客《明星记者会》

佟大为间接承认宣传唱片是在答无聊问题(组图)

佟大为倾听记者提问

  新浪娱乐讯 已经在影视界闯出一片天地的佟大为,07年度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音乐专辑《大世界小作为》,专辑在著名制作人姚谦的运筹帷幄下,唱出了和专业歌手不太一样的质感之音。在媒体记者眼中,佟大为是一个让他们又爱又恨的艺人,接受采访时他不像其他艺人那样时时刻刻情绪高涨,也不像有些突显个性的艺人那样处处装酷、耍大牌。不过在近期的专辑发布会上,他的好脾气也不得不向媒体妥协,这一次他是真的被问烦了。在《明星记者会》的录制现场,佟大为道出了他内心的埋怨……

  大概是因为之前就已经预感到这样的压力,所以在发片初期,佟大为才会无故出走,“失踪”了四十八个小时。一时之间,佟大为离奇失踪的新闻立刻引起媒体的关注,各种猜测纷至沓来。直到其公司给出一个不痛不痒的答案,说是因为佟大为把充电器忘在海南,然后手机也没电,就直接去香港买衣服,也因为一直没有和经纪人联系,才会闹出这样一起

无厘头的失踪事件。在《明星记者会》现场,记者们当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机会,置问起了“失踪”的详细的原因……

  幼年家庭的不幸遭遇,给大为的童年蒙上了一层灰色的阴影,然而在他现在的言语里,已逐渐变得更加有责任感。对过往的童年,他仍带着微笑去回首。到了录制尾声,佟大为被突然问到什么时候会结婚,他坦言大学刚毕业时曾有过结婚的念头,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对于婚姻也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究竟佟大为对于婚姻世界的向往是减弱还是更加强烈,一切的答案就在今晚(4月13日,周五)BTV-2 22:30分播出的《明星记者会》。

  首播:BTV-2每晚22:30分,重播:BTV-2次日10:28分、16:35分。

  上海教育电视台:17:30-17:5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