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乃亮《生死桥》剧组庆生 田沁鑫送祝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2:02  新浪娱乐

贾乃亮《生死桥》剧组庆生田沁鑫送祝福(组图)

贾乃亮与《生死桥》导演田沁鑫 制片人李东合影

贾乃亮《生死桥》剧组庆生田沁鑫送祝福(组图)

贾乃亮吹生日蜡烛

贾乃亮《生死桥》剧组庆生田沁鑫送祝福(组图)

贾乃亮给影迷送上自己生日蛋糕

贾乃亮《生死桥》剧组庆生田沁鑫送祝福(组图)

生日当天贾乃亮在《生死桥》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趁着剧组中午休息时间,经纪公司、剧组、记者朋友和影迷们联合为影视偶像贾乃亮(blog)策划了一个简单而热闹的生日会,剧组所有演员及导演都停下手中的活前来道贺。带京剧装在脸上的贾乃亮一进入会场,话剧届名导演田沁鑫(blog)上前送上了”贾乃亮《生死桥》剧组现场拍摄的精装相集”,并面对亮亮说到:“你是一个我见过非常努力上进的艺人,你的工作态度必定能决定你一定能成功。”

  随后影迷们纷纷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给贾乃亮,一位专程从成都赶来给亮亮过生日的女生记者采访时说:“我太激动了!我期待这一天能把自己想说的话全部告诉了他,我从《杨门虎将》就特别喜欢亮亮,我要告诉他我们永远都会支持他的!”记者上前采访问到是否会与女生一起过时?贾乃亮说:“女生留待情人节一起过呢,哈哈!说笑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