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游戏》紧张拍摄 黄觉片场幽默减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9:13  新浪娱乐
《失控游戏》紧张拍摄黄觉片场幽默减压(组图)

黄觉剧照

《失控游戏》紧张拍摄黄觉片场幽默减压(组图)

黄觉在片场

  4月15日笔者驱车赶往天津,探班由黄觉等主演的正在紧张拍摄中的《失控游戏》剧组。今天拍摄的是一场在酒店室内戏,一到现场,记者发现酒店外十分平静,除了停车场安静停放的多台汽车外,几乎没有什么人。

  当进到酒店内的拍摄场地时,却是十分忙碌的另外一番景象,所有工作人员在导演的指挥下相互配合着,紧张忙碌而又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拍摄工作。片场中央,黄觉等4位演员正两两一对分别坐在相邻的两张西餐桌旁,表演一场吃饭的戏,他们投入在各自的角色中,认真地演绎着剧中性格迥异的各个人物。

  每成功拍完并开始下一条戏的时候,导演都会亲自走向4位演员指导一番,大家都认真地聆听并不时提出各自的意见,或是相互切磋研究一下彼此的演法。

  虽然工作忙碌辛苦,但是现场却时时欢声笑语:

  当工作人员为黄觉在腰上别有线麦克风时,平常看上去酷酷的黄觉竟

幽默了大家一下,搞笑地说道:“什么时候出
蓝牙
的啊?”;导演让黄觉说台词时稍微大声点儿时,黄觉也微笑着回道:“您可以读我的唇语嘛。” ,大家随即被他逗得合不拢嘴,顿时缓解了片场紧张的气氛,连摄影师也被这样的快乐所感染,出现穿帮镜头时也笑着高呼“有刺客!”,现场一片紧张有序却不乏欢声笑语的工作景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