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子弹》热播 王雅捷剧中体会母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8:11  新浪娱乐
《最后的子弹》热播王雅捷剧中体会母爱(组图)

《最后的子弹》剧照

《最后的子弹》热播王雅捷剧中体会母爱(组图)

《最后的子弹》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最后的子弹》在湖南地方台首播时,曾一举夺得湖南地方台的收视冠军,现在《最后的子弹》每晚22∶00正在广州综合频道《雷霆剧场》热播。这也是毛卫宁导演即《誓言无声》《梅花档案》之后的又一大作,毛卫宁导演对此剧也非常有信心。

  该剧由王洛勇(blog)、何政军、王雅捷(blog)、方涛联袂主演,《最后的子弹》反映1950年新中国解放初期

国民党部最终投诚的故事。王雅捷在剧中出演“压寨夫人”宋逸琴,剧中她有个儿子,演儿子的男孩叫小杰,也只有五岁。“母子”初次见面是在摄影机旁的空场上,看到剧中的母亲即怯怯地笑,王雅捷说她一下就喜欢上了这个孩子。在剧里王雅捷和小杰有很多对手戏,“孩子和大人演戏是不一样的,经常会忘记摄影机镜头的存在,只要周围稍有动静,一只小鸟、一片落叶,都会让孩子兴致勃勃而忘了演戏。好在小杰经常能克制自己,很少捅这样的“娄子”。王雅捷虽然还没有结婚,但她和小杰一起在剧组的生活中经常会被小杰的纯真所感动,深切的体验到了“母子情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