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蓉做客《心动吧》 现场DIY新衣秀舞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3:57  新浪娱乐
王蓉做客《心动吧》现场DIY新衣秀舞蹈(组图)

王蓉

王蓉做客《心动吧》现场DIY新衣秀舞蹈(组图)

王蓉

王蓉做客《心动吧》现场DIY新衣秀舞蹈(组图)

王蓉

  新浪娱乐讯 一首《我不是黄蓉》让歌坛才女王蓉(blog)破茧而出一炮打响,并取得了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之后推出的《哎呀》、《水煮鱼》等歌曲也是旋律简单上口,深受大家的喜欢,歌词中无厘头的搞笑方式很合年轻人的胃口。如今,王蓉更是大胆自信,将自己的风格进行到底。4月20日,实力歌手王蓉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理访谈类节目《心动吧》,现场DIY新衣,更有劲歌热舞。

  原北京广播学院毕业的王蓉,最初的音乐积累就是在上学的时候完成的。那时候的她就开始弹吉它、创作、组乐队,虽说一开始的时候觉得自己所学专业并非自己的爱好,但是北广的经历还是让她觉得自己得到的比失去的多。“如果没有广院的四年,我接触不到我的音乐伙伴,就是和我一起创作音乐专辑的老猫、李凯他们。而且圈子里好多人,包括媒体朋友啊,都是广院的,所以我应该感谢我的学校。”

  王蓉最近刚刚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加倍》,这是一首表达了朋友之间、爱人之间应该用心加倍付出的歌曲。在歌曲的MV中,相信观众都可以看出,除了唱歌方面,王蓉的舞蹈水平也比以前更强了。那种舞台上光芒四射的感觉令主持人也相当折服,于是现场就想跟王蓉学几个舞蹈动作。王蓉大方地教了新歌MV中的几个动作,主持人虽然也是照葫芦画瓢,不过行家和外行还是对比很明显的。

  王蓉还有个很女孩的爱好,就是喜欢DIY新衣服。加一些亮钻,或是做一点小修饰和小剪裁,一件普通的衣服就变得极具个人特色了。节目现场,王蓉就经过自己的设计和裁减,把一件普通的T恤变得非常与众不同,看来,除了唱歌,王蓉还有很多天赋呢。

  除了喜欢对衣服进行修饰,王蓉还对手链情有独钟。左手三串各种颜色的水晶玛瑙手链,右手一串台湾蜜腊,让王蓉看起来相当活泼俏皮。这些手链不仅漂亮,更有着各自的意义。王蓉一一细数来,爱情、好运、健康,每个都有用途。

  王蓉唱红了这么多首歌曲,那么究竟哪首是她最喜欢的?王蓉不假思索的说出了《爸爸妈妈》。“这首歌表现了我很真实的一面,让我每一次唱的时候隐隐都有种酸酸的感觉。”看来王蓉还是个很孝顺的孩子呢。

  既然是心理访谈类节目,那么,王蓉自然也要接受心理测试。在关于工作和爱情的测试中,王蓉连连称赞测得非常准。4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带你看到更全面更纯粹的王蓉。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5

  重播时间:次日1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