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剧《女人不哭》多情邓超大玩三角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5:51  新浪娱乐
热播剧《女人不哭》多情邓超大玩三角恋(组图)

初恋的情人

热播剧《女人不哭》多情邓超大玩三角恋(组图)

亏欠的爱人

  一个是温柔守候的痴情恋人,一个是相爱却无法相守的青梅竹马,邓超(blog)在北京台热播剧《女人不哭》(blog)中陷入了两个女人的爱情漩涡,不可自拔。

  邓超扮演的赵剑是贯穿全剧的中心人物,章子君(田海蓉(blog)饰)遇到困难时他是她心里最可靠的肩膀,在阿梅(姚芊羽饰)眼中他是值得用整个生命去爱的男子。章子君给的是等待,阿梅给的是守候,这两种爱都太沉重了。按邓超的话说《女人不哭》应该叫做《男人不哭》,“他一直都是夹在两个女孩之间。子君间接害死了赵剑的父亲,所以对子君是一种想爱又不能爱的痛苦,而对于阿梅的深情,他只能说是很感动,但同时又为了不能回报而感到愧疚。”

  在这样一部以女人戏为主的电视剧中,邓超笑称自己在戏中的地位是一片大大的芭蕉叶:“比绿叶大一点,而且我饰演的赵剑可以像芭蕉叶一样为心爱的人遮风挡雨。”

  邓超以一部《少年天子》成名,又先后拍过《少年康熙》《少年包青天3》等,如此多的少年题材的电视剧使邓超迅速拉进与观众的距离,另外近年大红的《幸福像花儿一样》在各地热播,邓超率性的表演,帅气的外表,彻底让他在观众中拥有了不凡的地位。而《女人不哭》则是邓超在的又一力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