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浓于水》广场热拍 张铎引来众人围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6:04  新浪娱乐
《血浓于水》广场热拍张铎引来众人围观(组图)

张铎

《血浓于水》广场热拍张铎引来众人围观(组图)

张铎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上海热拍的电视剧《血浓于水》最近转战上海的某广场拍摄外景,在其中饰演男一号的新进演员张铎,引来了众多行人的围观,当然其中也不乏特意赶来观看张铎拍戏的影迷,使得现场一度难以控制,拍摄中断,在安抚了狂热的影迷和好奇的观众后,拍摄继续。如此盛况可见这位演员已经考自己的努力和演技位自己赚得了人气。

  由于出演赵宝刚导演的《夜雨》中的李海涛一角,而被大家熟悉喜欢的张铎,在经过了慎重的选择后决定出演《血浓于水》这部电视剧,他告诉我们,因为是真正喜欢这部电视剧和角色,才执著的想要参与这部电视剧。更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来面对在拍摄过程中将要遇到的困难。

  当然,有了付出就会有收获,我们正看着张铎扎扎实实,一步步的展现自己的魅力。 欢欢/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