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长沙招聘今开演 秀场熟手已占先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0:52  新浪娱乐
型秀长沙招聘今开演秀场熟手已占先机(组图)


型秀长沙招聘今开演秀场熟手已占先机(组图)


  新浪娱乐讯 “2007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从4月21到23日将在长沙杜甫江阁广场展开大型演员招聘会,在此前一天,冠名商特地率先在长沙本地进行了招聘预热活动,选出了10名演员直接进入正式招聘的第三轮面试,其中大部分都为曾经参加过各大选秀比赛的“熟手”,今年都特地从全国各地赶来参加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的招聘,“今年型秀打造音乐剧,对我们来说很新鲜,参加预演也是想给自己吃一颗定心丸,真正的考验是在后面呢!”

  长沙预热 熟手成风潮

  4月20日,作为冠名商的某知名饮料品牌就在长沙黄兴路中兴广场为2007我型我秀进行预热活动,由于参与预热招聘的演员可以比21日直接参加招聘多一次入选机会,所以场面相当火爆,即便活动安排在工作日,也有近千人参加预热。“相比之下,来自外地的年轻人比本地的更多,有许多从北京、安徽、重庆、温州过来的,一下飞机直奔这里参加预热招聘,而本地的年轻人可能在等周六的正式招聘会。”预热活动主持人、湖南经广电台研发部主任钟启华说。

  在入选的10位幸运儿中,选秀“熟手”占据很高比例。直接进入第三轮面试的周新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曾参加“超级偶像”比赛,并入围全国十强,还是今年某选秀湖南赛区50强,可谓选秀“专业户”。而另一位直接进第三轮面试的中性女生邹小炫,则是去年“我型我秀”全国二十强,同时也是在“我型我秀”中走得最远的湖南选手,“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这次重装上阵,希望自己得到更好的名次。”邹小炫自信满满。

  主办方重申了“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的招聘标准,并强调:“演员之前曾是什么的比赛的选手都没有影响,只要没有合约在身,加上他们在现场能展现出吸引我们的实力和才华,就肯定能通过!”另外,对于这些选秀“专业户”,主办方表示会对他们提出更高的要求:“他们一定要比过去有本质性的飞跃,我们才会考虑,否则对其他‘白纸型’演员不公平。”

  湘江儿女“藏龙卧虎”

  去年“我型我秀”第一次开赴长沙,那里的“型男秀女”曾给担任评委的洪迪和陈耀川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没有想到这里的音乐氛围很open,年轻人吸收到许多新鲜的东西,他们的表现让我们很惊喜!”

  因此,主办方对今年“雪碧我型我秀”外地长沙招聘会也很乐观:“在福州的招聘会中,我们已经接触到许多从湖南和湖北赶来的演员,他们中的许多人表示参加福州招聘只为热身,所以今年的情势应该胜于去年。”

  福州赛区16强之一,著名网络歌手段思思就来自湖北武汉,她参加福州招聘就是为了避开长沙这个“藏龙卧虎”之地:“湖北和湖南有很多高手都在玩音乐,我有许多朋友都说会去长沙报名‘我型我秀’,要是和他们在一起竞争,我觉得我就悬啦!”段思思选择“避开”长沙招聘会,加上不远旅途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年轻人们,看来许多实力不俗的型男秀女都已经“蓄势待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