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有语言的生活》热拍 刘威敬业扛麻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5:16  新浪娱乐
《没有语言的生活》热拍刘威敬业扛麻袋(组图)

刘威

《没有语言的生活》热拍刘威敬业扛麻袋(组图)

刘威

  新浪娱乐讯 杨亚洲导演的新戏日前正在广西桂林紧张拍摄中,该剧邀请了倪萍刘威,唐嫣(blog)等演员的加盟。此次是刘威与杨亚洲导演继电影《雪花那个飘》之后的第二次合作,刘威在该剧里饰演王老炳,首次挑战盲人角色。

  刘威在荧屏上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令人难忘的角色,一直以他个人独特的魅力而受观众的喜欢,同时他的敬业精神在圈内也是众所皆知。记者看到现场有一场戏,是王老柄为儿子扛麻袋,为了将老炳的紧张心情演绎的更为到位,这一条拍了五六遍。而刘威也就来来回回扛了将近100斤的麻袋好多次,汗水浸湿了衣服,不叫苦不叫累,敬业精神赢得了全组人员的一致尊敬。在现场他一直在仔细的揣摩剧本,与其它演员对台词,指点新演员,记者也得以看到从影多年的刘威艺德之高,令人敬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