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婆家娘家》北京热播 《婆Ⅱ》珠海开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20:38  新浪娱乐
《婆家娘家》北京热播《婆Ⅱ》珠海开机(组图)

《婆家娘家》曲折感人

《婆家娘家》北京热播《婆Ⅱ》珠海开机(组图)

《婆家娘家》剧照

《婆家娘家》北京热播《婆Ⅱ》珠海开机(组图)

《婆家娘家》故事扣人心眩

《婆家娘家》北京热播《婆Ⅱ》珠海开机(组图)

娟子在剧中的造型

  近期应观众们的强烈要求,家庭情感剧《婆家娘家》在北京电视台黄金时段再次播出,这部电视剧自去年开播以来一直在全国各地热播,并陆续在各省市电视台取得了极高收视,受到了老百姓的热烈欢迎。继《婆家娘家》后,北京博瑞杰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又正在制作它的续篇《婆家娘家Ⅱ》,现该剧已在珠海开机,正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

  《婆Ⅱ》的主创队伍基本还是《婆家娘家》的原班人马,并仍以揭示家庭婆媳、夫妻、兄弟关系为主题,展现了现代家庭的是与非、善与恶的种种矛盾的爱恨情仇。这部剧并未延续《婆家娘家》的原有故事,而是另起炉灶,讲述另一个家庭大善与大恶的较量,相较第一部有着更为曲折感人、跌宕起伏、扣人心眩的故事情节。

  故事从一起雨夜发生的车祸而起,叶子缤开车不慎把人撞倒,在妻子方晓萍的怂恿下逃逸而去,不想被撞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大哥叶子华,妹夫杨亦帆正好路过目击了车祸。故事讲述了杨亦帆为追查真凶深入调查;叶子缤夫妇为隐瞒真相企图杀人灭口;大嫂谷玉梅和小妹叶子飞为追究真凶相互支撑;叶母和谷父的黄昏恋在经历重重磨难后终于结合。一切都真相大白后,叶母是否能大义灭亲,举报她从小最疼爱的儿子叶子缤,让他绳之于法呢?曾在热播剧《媳妇》中饰演夫妻的娟子和陈锐一贯以“大好人”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这次在《婆Ⅱ》中饰演了这对肇事逃逸杀人灭口的叶子缤夫妇,首次出演反面角色的娟子更是把方晓萍的心狠毒辣刻画得入木三分。在《婆家娘家》里因“恶婆婆”形象出名的王丽云饰演的叶母却是一位慈爱的婆婆和善良的母亲,观众将会看到另一个完全不同的王丽云。更为有意思的是,老演员吕晓禾和舒耀宣在剧中都要争夺抢当王丽云的“老伴”,两位老演员演绎的谷若怀和孙炎在形象和性格上的巨大反差会令观众看后都捧腹大笑。这部值得观众期待的电视剧将于今年八月完成制作,九、十月将陆续在全国各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