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袁立小宋佳携《一生为奴》进香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5:12  新浪娱乐
组图:袁立小宋佳携《一生为奴》进香港市场

《一生为奴》中的袁立

组图:袁立小宋佳携《一生为奴》进香港市场

《一生为奴》中的袁立和小宋佳

组图:袁立小宋佳携《一生为奴》进香港市场

《一生为奴》剧照

组图:袁立小宋佳携《一生为奴》进香港市场

《一生为奴》中的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从今晚起,由袁立(blog)、小宋佳(blog)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被称为“内地版”《金枝欲孽》的电视剧《一生为奴》将在TVB播出。《一生为奴》以恭亲王、慈禧、慈安等历史人物为主线,演绎了清朝中后期宫廷里的权力纷争与爱恨情仇。这部由《金枝欲孽》的制作方香港TVB投资并制作的电视剧,全部启用了内地艺人,而在剧中分别饰演慈禧、慈安的袁立、小宋佳,也成了内地第一对打入港台演艺市场的姐妹花。

  知性袁立:温柔与暴戾并存的慈禧

  从《汉宫飞燕》的赵合德,到《永不瞑目》的欧阳兰兰,再到《铁尺铜牙纪晓岚》的杜小月,以及即将播出的《大校的女儿》的韩琳……袁立的每次表演,都带给观众惊艳与惊叹,而其大气、聪慧、清雅的气质也使得她一直保持着内地一线女星的地位。

  此次,在电视剧《一生为奴》中扮演一代皇后慈禧,是袁立对自己演技的一次新的尝试,年龄跨度大、人物内心多层丰富,都使得袁立对于角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

  香港TVB作为制作方,大胆投资并引进以袁立为代表的内地实力派艺人,也是看重了她精湛的演技以及广泛的荧屏号召力。而袁立本身大气、聪慧的个性,少一分慈禧太后的咄咄逼人,多一分独立女性的豁达从容,也都给该剧增加了不少的看点。

  感性小宋佳:善良与悲情交织的慈安

  2007年的小宋佳的演艺事业可谓全线爆发,主演的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大电影》《救我》连番上阵,而加盟吴宇森导演的《赤壁》更让小宋佳直冲一线;单曲《大不了是散》成绩斐然,唱功卓绝。在电视剧领域,《真情无限》在全国各地收视排名冲入前三,温柔善良的形象深入人心,彻底颠覆了舆论认为其只会演激情戏的说辞。

  《一生为奴》中,小宋佳饰演的慈安是一个温柔善良,识大体重大局的完美女人。她拥有和外表一样美丽的心灵,而经历的却是凄惨而悲怆的人生命运。

  《好奇害死猫(blog)》让小宋佳成为了港台地区关注的内地新人,不少香港杂志纷纷邀约拍摄,而此番携《一生为奴》进军香港市场,也是内地影人的又一次突围,给香港观众展现出与往不同的小宋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