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不哭》热播 汤唯反客为主受称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0:10  新浪娱乐
《女人不哭》热播汤唯反客为主受称赞(组图)

女人不哭剧照

《女人不哭》热播汤唯反客为主受称赞(组图)

女人不哭剧照

  新浪娱乐讯 《女人不哭》(blog)北京播出已经过半,该剧成为上周北京地区收视冠军,在剧中汤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女人不哭》中有出色表现的“坏女人”汤唯,在短短的两个月后幸运的被李安选中,成为《色戒》的女主角,据悉将在9月28日公映。

  第一眼看到汤唯,就觉得她有些与众不同——身材高挑,素面朝天,如果跟长相相配的话,本应该温柔的性格又多了一些豪爽。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儿在《女人不哭》里,饰演“坏女人”尚丽。尚丽是一个重物质的“边缘女孩”,被学校开除、堕胎、被有钱人包作“二奶”,最终却陷入了感情的漩涡,无法回头。尚丽这个人物像是长在了汤唯的身上,每个举手投足都被她刻画的入骨三分,与田海蓉饰演的“子君”、姚芊羽饰演的“阿梅”和刘佳饰演的“子月”相比,“尚丽”是《女人不哭》中所有女人的一个另类,也是《女人不哭》中的一个亮点。

  汤唯这次饰演张爱玲笔下的“王佳芝”则是与《女人不哭》中“尚丽”这个人物有天壤之别,一个是清纯出俗而又时髦迷人,一个是妖媚百生而又个性十足;在《女人不哭》里饰演的尚丽显示出汤唯独特的过人的演技,一个崇尚金钱的现实主义女孩,为了追求物质优越的生活放弃自己,最后变为男人间的交易品。汤唯善于把握内心戏,矛盾冲突表现的到位,让看过她的人可以记住她那股狠劲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