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庭海边谈情说爱 大呼被晒成“木炭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1:57  新浪娱乐
张庭海边谈情说爱大呼被晒成“木炭黑”(组图)

《老师错了》海边

张庭海边谈情说爱大呼被晒成“木炭黑”(组图)

亲密相拥

  新浪娱乐讯 台湾酒窝美女张庭(blog)的新戏《老师错了》正在厦门热拍,记者来到现场探班,正巧赶上当天张庭要拍的是与剧中男主角牵手漫步鼓浪屿海边的一场表现甜蜜的戏。

  一袭白T恤加牛仔裤的张庭显得格外清新可人,而男演员白衬衣牛仔裤的装束搭配,美女帅哥女才男貌的效果就出来了。张庭按导演的要求赤着脚在沙滩上与男演员牵手嬉戏,表演这样的戏对有爱情滋润的张庭来说自然得心应手。

  这段时间张庭一直呆在厦门拍戏,对厦门的印像非常好。张庭说最近因为天气不太稳定,生了一场小病,并自嘲被火辣辣的阳光晒的“跟木炭一样黑”,大呼“最怕晒太阳”。

  据悉,张庭在厦门的戏会持续拍到六月,然后回台湾拍高雄的戏份。(佳佑/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