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希希张建栋两人斗法 导演恩怨害苦沙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9:02  现代快报
高希希张建栋两人斗法导演恩怨害苦沙溢(组图)

沙溢

高希希张建栋两人斗法导演恩怨害苦沙溢(组图)

高希希

  由濮存昕许晴主演的《男人底线》昨天在江苏城市频道开播,由于两位大腕都在拍戏无法来宁,导演高希希特别安排了剧中男二号,在《武林外传》中饰演白展堂的沙溢和孙宁(blog)、于和伟到南京宣传。然而,沙溢来宁时发布会已经结束。事后记者得知,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完全是两个导演的恩怨让他成了“受害者”。

  导演恩怨害了沙溢

  按计划,沙溢铁定要来宁参加《男人底线》新闻发布会,可前晚,江苏城市频道通知记者,沙溢很有可能来不了。问及原因,该人士支吾表示,沙溢在拍戏,脱不开身,不过还在争取。凭直觉记者觉得这次变故存在隐情。果然,《男人底线》制作公司的相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感慨,“唉!不是沙溢不想来,而是有人不让他来!”再三追问下,该人士说:“不就是导演张建栋吗!沙溢正在拍他的戏,导演死活不肯让他来!”至于不放行的原因,他称,“两人有些过节,可能借这次发布会斗气。”

  张高两人关系很僵

  一位圈内人士告诉记者相关隐情:“高希希和张建栋都是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公司的签约导演,高希希因《历史的天空》《搭错车》等电视剧都很卖座,一直颇受公司重用,接到的戏也比较多。张建栋虽有叫座的《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但在投奔小马奔腾后,只有导演的《靠近你,温暖我》颇受好评。当初公司给他多接大制作的承诺也一直没有下文,反而是高希希执导的片子比较多,所以张建栋就觉得高希希抢了他很多戏,两人关系就僵了。”

  人来了发布会结束了

  该人士说 :“高导觉得沙溢肯定会来的,他夫人还是沙溢的经纪人呢,所以在电视台前打了包票。然而高导夫人和剧组商量了半天,张建栋就是不肯放人。无奈之下高希希只能通过公司施压。再三协调后,张建栋才松口,但要沙溢只能在29日下午1点后离开剧组。发布会在下午2点,1点才让沙溢从北京出发,显然赶不上了。”记者随后从电视台获悉,沙溢昨天下午4:15才下飞机,新闻发布会早就结束了,他只能做几场电视台安排的活动,晚上8:30又得飞回北京。看来两大导演的恩怨,着实害苦了沙溢,夹在中间不好受。 快报记者 李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