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佳璇尝试战争题材 在《我是太阳》扮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5:53  新浪娱乐
李佳璇尝试战争题材在《我是太阳》扮老(组图)

《我是太阳》剧照

李佳璇尝试战争题材在《我是太阳》扮老(组图)

德米中年造型

  新浪娱乐讯 在从艺路上清一色接拍现代戏,演绎了众多各色各样的现代女性的青年演员李佳璇,此次在由都梁编剧,安健担任导演的“新类型”军旅题材电视剧《我是太阳》中,饰演了一位中俄混血德米,剧中她不仅要冲锋于战火之中,而且还要从18岁一直演到80岁。

  对于这次的新尝试,李佳璇笑言,其实对于饰演年龄跨度如此大的角色自己到并不没有觉得太困难,其实主要就是在表演节奏上的调整,语素放慢,眼神上区别较大。不过,在剧中的这个混血儿要会弹奏曼陀林,这个难度颇有点大,所以开拍前,只要一有时间就抱起曼陀林在苦练。

  从青春靓丽的电视剧《阳光丽人》到直射心灵的电影《非常夏日》,从《谁为爱情买单》中性格直率,爱憎分明的路陶陶,到《租妻》中现实却深藏温情的莉莉,李佳璇从来不去重复自己的角色,这次出演《我是太阳》更是和之前较外向,热情的角色非常不同,这次的角色更加安静,知书达理,善解人意,话虽不多,但所有的一举一动都在她眼里。

  对于编剧都梁,李佳璇表示非常欣赏,因为在之前的《血色浪漫》中就有过合作。该剧号称编剧都梁的收山之作,从《血色浪漫》、《亮剑》创造了一个接一个的收视奇迹之后,此次都梁誓要打造一部集前几部电视剧的精华之作,并亲自出任艺术总监和监制,相信该剧一定会是今年很火的电视剧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