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车永莉五一忙工作 想念老妈秘密筹备礼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6:41  新浪娱乐
车永莉五一忙工作想念老妈秘密筹备礼物(组图)

车永莉

车永莉五一忙工作想念老妈秘密筹备礼物(组图)

在《梁山伯和祝英台》剧照

  五月对于车永莉来说是火红的。电视剧《梁山伯和祝英台》和《家事如天》将要播出,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在央视电影频道首播,现在正紧锣密鼓地拍摄新戏。这个五一黄金周,车永莉就要在工作中度过。“这样,劳动节才是名副其实的啊!这回我就是光荣的劳动者的代言人了!”车永莉笑着解释了自己这个颇有意义的劳动节。

  去片场的路上,车永莉好好地规划着接下来的生活——好好工作,然后,就是痛快地玩一场——去九寨沟。“很喜欢那里的气候,给人感觉特别舒服。还可以去看

熊猫。九寨沟是熊猫的天堂呢!三四天就能欣赏到好多美景。”到过很多国家和地方的车永莉对九寨沟情有独钟,“上次去还是好几年前了,那次时间比较仓促,希望下次去的时候好好转转。”

  说起旅游,车永莉兴奋起来。提到最开心的一次旅行,她想起了05年冬季与好友在菲律宾的经历。“冬季是去菲律宾的好时节。岛上有柔软的沙滩,踩上去之后感觉整个人与周围景色融合在一起。心里特别舒畅。我们在教练的指导下第一次潜海,透彻的凉,透彻的畅快!”第一次潜海让车永莉至今回忆起来意犹未尽,而当地的

美食更是让这个川妹子赞不绝口。“好吃的东西太多了,沙滩两边就是各种风味的小吃摊。享受完日光浴,享受完畅游水世界,然后就是享受美食啦!喝着冰冻啤酒,与各种肤色的朋友跳舞唱歌,那一刻所有的烦恼都不见了。这就是幸福的味道吧!”说到这,车永莉会心的一笑,娇小的身体里蕴藏的智慧不经意间迸发出来。

  “对了,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就是母亲节了!”车永莉活跃的思维又跳跃到了这里,但是能体会到她的细心。“可是我挺遗憾的,每次都由于工作的关系不能在老妈身边。但是我都会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她,等见到她的时候再补给礼物。”车永莉说每次老妈接到她电话时都特激动,“从声音能感觉出来已经热泪盈眶了。”这次车永莉会给母亲什么样的礼物呢?她神秘地一笑,“不能告诉你。那是我们的秘密。”

  车永莉的心态很好,对待朋友宽容,随遇而安,知足常乐。她说这是母亲潜移默化的影响。“我最欣赏的就是老妈不管面对什么事情都特别平静,情绪不会受外界干扰。而且知足常乐。人,应该学会知足和感恩。”车永莉再次让人感受到她身上散发出的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