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果月亮有眼睛》首播 耿乐圆建筑师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23:14  新浪娱乐
《如果月亮有眼睛》首播耿乐圆建筑师梦(组图)

《如果月亮有眼睛》观众见面会

《如果月亮有眼睛》首播耿乐圆建筑师梦(组图)

耿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如果月亮有眼睛》将在五一节日期间在厦门首播,这部由张小娴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厦门的观众终于可以率先一保眼福了。两位主演耿乐(blog)瞿颖(blog)与亲自打造该剧的资深影视人文隽先生都来到厦门,与当地观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圆建筑师梦 锤炼男人厨艺

  在《如果月亮有眼睛》中,耿乐演建筑师孟承熙。当一名建筑师是耿乐从儿时就有的梦想,这次在戏中一圆童梦,开心不已。

  在戏中,耿乐是一个厨艺高手,生活中的他坦言“很享受那种做菜的过程”。为了展现戏中的厨艺,文隽还特别带着耿乐去餐厅后厨闭门练习了好几天。在油滑的厨房地上练习各种厨艺技巧,让原本就厨艺不错的耿乐长进不少,“出师”后更是亲自“操刀”,游刃有余的拍摄了剧中的厨艺桥段。不过,在问到好男人的标准是否应该包括会做饭时,耿乐却说他并不认为会做饭是好男人的标准之一,做饭不做饭应该纯属各人的喜好。

  瞿颖美丽有目共睹

  之前有传闻,耿乐暗恋瞿颖12年的消息。此次被问到,耿乐坦言瞿颖就是他们那一代男生心目中的美女,“几乎无一幸免”太多同学喜欢她。“瞿颖应该是我们那一代人心中美的代言,她的比例都可以做东方娃娃了,就算不是我们学画的人也能看出来这种美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