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小青惹火五一荧屏 传奇美人爱恋千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5:12  新浪娱乐
左小青惹火五一荧屏传奇美人爱恋千年(组图)

《大汉悲歌》

左小青惹火五一荧屏传奇美人爱恋千年(组图)

“辛追”在深宫

  新浪娱乐讯 由当红女星左小青(blog)领衔主演的古装传奇大戏《辛追传奇》五一期间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闪亮登场。左小青饰演的汉朝美女“辛追”拥有着旷世的天姿国色,与一代名将韩信情投意合,却因为汉王刘邦垂涎其美色,而使得有情人天各一方。

  左小青从辛追的十八岁演到六十岁,年龄跨度四十余岁,造型百变。将一代美女的爱恨情仇演绎的淋漓尽致。辛追的原型是马王堆出土的千年女尸,而选择左小青出演这一角色,也是制片方看中了出众的古典美。

  古装扮相大气典雅的左小青近年来成为了古装大戏市场上当之无愧的女一号,从《卧薪尝胆》(blog)《大汉悲歌》,再到近期拍摄的《历史的背后》,从春秋战国的完美皇后到大汉天下的一代名女,再到清朝末年的中国最后一位皇妃,左小青的中国式典雅闪耀荧屏,当之无愧其“中国式梦中情人”的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