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佳妮做客《心动吧》 外表乖巧骨子倔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5:50  新浪娱乐
沈佳妮做客《心动吧》外表乖巧骨子倔强(组图)

沈佳妮做客心动吧

沈佳妮做客《心动吧》外表乖巧骨子倔强(组图)

沈佳妮考验下腰基本功

  新浪娱乐讯 沈佳妮(blog)海岩(blog)力捧的新生代实力女演员。八年的艺术体操生涯,练就了她独特的气质。话剧、电视剧、电影,她都能把握舞台上的每一个瞬间,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演员。纯熟的演技和清秀的脸庞,已经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5月2日,清新可人的沈佳妮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节目,送来一丝春天的气息。

  有人说,沈佳妮有种忧郁的气质,沈佳妮很喜欢也很赞同这种说法。“我觉得这可能跟我的性格有关,也可能是我透射出去的磁场里边带有一些忧郁的东西。其实现实生活中我的确是有一点点忧郁,就是自己经常会坐在那儿发呆或是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

  佳妮本来是个上海姑娘,但却远离家乡,来到北京上了中戏。是什么让外表乖巧的她选择离家而到北京呢?“我小时候在体工队的时候,学校管得特别紧。回家以后,我爸妈也都是特别严厉的那种。后来就有个朋友对我说了一句话,他说:‘离开家,是一个人成功的第一步。’我一想,有道理。但是我想,有什么方法可以离开家呢,那就只有考学了。”说到这儿,佳妮一脸的骄傲,看来她的这个选择是很正确的。

  电视剧《平淡生活》让我们认识了沈佳妮,但其实佳妮可以拍这部戏的最初,也并不是很顺利的。其中曲折,佳妮一一道来。原来在选角的时候,导演觉得佳妮的形象和他想象中优优的形象相差太远,所以并没有将她列入考虑之中。但是经过海岩的再三推荐,导演终于同意让佳妮到剧组试一下戏。就这么一试戏,这个角色也终于落到了佳妮的头上。

  在《平淡生活》之后,沈佳妮又和刘烨合作拍摄了电视剧《向天真女孩投降》。在这部戏里,佳妮出演的角色性格在前后有很大的差别。对于这样一个角色,沈佳妮坦言在接拍之初,是有些担心的,觉得心里很没谱。但是一点点拍下来,就觉得自然了很多。

  在心理测试环节中,佳妮接受了关于性格方面和异性眼中的自己等多个测试,那么在别人眼里,佳妮是什么样的女孩呢?而她又喜欢怎样的异性呢?收看5月2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认识和了解一个更立体的沈佳妮。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5

  重播时间:次日1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