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一黄金周 “宝黛”朝阳音乐节拉票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20:22  新浪娱乐
五一黄金周“宝黛”朝阳音乐节拉票忙(组图)

集体合影

五一黄金周“宝黛”朝阳音乐节拉票忙(组图)

谢俊慧孔雀舞

五一黄金周“宝黛”朝阳音乐节拉票忙(组图)

高洋即兴表演

五一黄金周“宝黛”朝阳音乐节拉票忙(组图)

苏航演唱《春泥》

  新浪娱乐讯 当很多人正在享受5.1长假时,远在温都水城集训的“红楼梦中人(blog)”却依旧忙碌。5月1日下午,部分进入“红楼梦中人”全国总决赛“巅峰之战”的选手,来到北京朝阳公园的朝阳流行音乐节的现场为自己拉票,也为即将上演的“巅峰之战”拉开了序幕。

  由于“宝钗”们要准备本周末的专场比赛,所以前去“朝阳流行音乐节”的是“宝玉”和“黛玉”选手。尽管近两个月的集训、比赛已经让他们疲惫不堪,但出现在朝阳公园拉票会现场的他们还是显得神采奕奕。

  与站在比赛舞台时相比,所有登台亮相的选手都显得十分放松,“宝玉”们的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更是听得台下的观众连连叫好,车缙的《孤单的夜我不孤单》、苏航的《春泥》和张迪的《恭喜发财》都和原唱相差无几。比起“宝玉”们的“歌曲联唱”,“黛玉”们的节目数量上虽然不及“宝玉”,但李旭丹的越剧《黛玉葬花》和李欣汝的绸子舞《奇迹》都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而其它没有节目的“宝黛”也没有闲着,在活动间隙和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

红楼梦中人”全国
总决赛
“巅峰之战”第一场比赛将于5月5日正式打响,哪位“宝黛钗”将在6月3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胜出,答案将在一个月后揭晓。让我们一起见证这场巅峰之战,看梦中人将演绎何等精彩的篇章。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为选手们准备了礼物——漂亮可爱的毛绒玩具。大家纷纷上前,挑选着自己喜欢的玩偶,孩子的心性一时间展露无余。抱着自己的玩偶,选手们登上了回程的大巴,这一趟,真可谓是“满载而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