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晓文苦寻“李白” 黄晓明谢霆锋谁接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15  新浪娱乐
周晓文苦寻“李白”黄晓明谢霆锋谁接招(组图)

黄晓明有没有李白的感觉?

周晓文苦寻“李白”黄晓明谢霆锋谁接招(组图)

谢霆锋像李白吗?

  新浪娱乐讯 究竟该选哪位演员来演李白?眼下,早在春节前就选定著名导演周晓文来担任导演、“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醉长安》剧组,正因男主角的“难产”而头痛不已,有消息说,剧组已联系了黄晓明谢霆锋陈坤胡军佟大为(blog)余文乐等众多当红男星,但仍然未能定夺。

  由盟邦传媒斥巨资打造的古装时尚剧《醉长安》讲述的是青年时代的李白意气风发地来到长安后引发的一系列故事。由于这是第一部以李白为主角、全面刻画李白的电视连续剧,加上积累在这个1300年前的“诗仙”身上的文化与历史的厚重感,使得扮演他的人选成了一大棘手难题。

  据工作人员透露,在此前的半年多时间里,黄晓明、谢霆锋、陈坤、胡军、佟大为、余文乐等年轻帅气的男星们都曾被剧组纳入考虑范围之内。其中,黄晓明和谢霆锋是最被看好的男主角人选,从春节前后开始,剧组方面就已通过其经纪公司与两人取得联系,不过,有着内地第一小生之称的黄晓明档期非常紧张,一直没能定下来,而谢霆锋方面进展也不太顺利,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谢霆锋本人已经收到并认真看过剧组送来的剧本,而且对这一角色也比较“感冒”,但是,他本人非常冷静地认为自己难以驾驭这样一个厚重角色。

  此后,剧组还先后考虑过陈坤、胡军、佟大为等演员,尤其认真考虑过由胡军来扮演李白,但都因为档期和形象等问题而作罢,此外,话剧《李白》中的濮存昕、电视剧《大唐芙蓉园》中的张铁林,都塑造过让观众耳熟能详的李白形象,为“李白”头痛不已的剧组甚至一度考虑邀请他们加盟,但终因与剧中的李白年龄相差太大而放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