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不提叶一茜 黄健翔表情无奈聊张靓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6:18  都市快报
田亮不提叶一茜黄健翔表情无奈聊张靓颖(组图)
田亮

田亮不提叶一茜黄健翔表情无奈聊张靓颖(组图)
黄健翔

  为最大限度地吸引眼球,昨晚在真人秀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的启动晚会上,浙江卫视亮出田亮叶一茜(blog)黄健翔张靓颖(blog)这两对绯闻男女同台亮相的噱头。以为昨天下午的媒体见面上,四人同台能够撞出火花,结果,全国数十家媒体的翘首期盼集体落空——两位前“超女”缺席,落单的“总教头”田亮如坐针毡,只有黄健翔巧舌如簧,现场炮制新绯闻。

  田亮坚决不提叶一茜

  尽管巨幅背景板上的明星如云,但记者了解到,只有“真男孩”总教头的田亮是正式签了约拿了钱的,其他明星的合作都还在洽谈中。也就是说,绯闻男女的碰撞还存在变数,而且昨天就连铁板钉钉的田亮,配合度也相当有限。

  不准提与活动无关的问题、拒绝评价自己、叶一茜更是绝对禁忌……“你认为这个跟体育相关的节目与时下流行的男色

真人秀有什么不同?你认为,进军娱乐圈长相重要么?你觉得自己长得帅么?”见面会上最后的一连串问题,显然触碰了田亮的底线,“刚才掌声最热烈的是那个小胖子选手,这证明了,节目的吸引点未必是帅哥,而是具备个性的人。而我,从不对自己做任何评价。”

  惜话如金、用“外交辞令”答记者问,田亮的表现让专程冲他来杭的全国三十多家媒体记者顿时失去兴趣。有人甚至愤愤地表示,离开了体坛又不谈绯闻,田亮还有什么吸引力?

  黄健翔张靓颖什么关系?

  “上回见到她是冬天,在《锵锵三人行》,就是这种关系。”

  总共回答了三次问题,田亮就“落荒而逃”。相比之下,同样身为绯闻男主角的黄健翔就大方多了,他巧舌如簧,与现场媒体斗智斗勇。99%抛向他的问题都与张靓颖有关,黄健翔语气无奈表情享受,但有个细节值得留意,就是从头至尾,他都小心翼翼地称张靓颖为“她”。

  网上流传你有女朋友的事,是不是真的?“有多近?现在版本很多。”

  要与张靓颖首度同台飙歌,紧张吗?“我是业余的完全是玩的心态,她是专业的,没啥好紧张的。业余歌手第一次唱歌,现在混个第一挺不容易的。”

  要与张靓颖同台献唱,有没有感到尴尬?“这绯闻又不新鲜了,有什么可尴尬?”

  你怎么形容现在与张靓颖的关系?“上回见到她是冬天,在《锵锵三人行》,就是这种关系。” ……

  对绯闻问题限时作答,黄健翔完成“任务”后忍不住诉苦加抱怨,“我连她的电话号码都没有,互相没交流。我不知道她介不介意(老被提及绯闻)?反正我挺排斥的……好,已经十分钟了。以后还是别提她了。”记 者 蔡舟舟 摄 影 王 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