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泊文拜潘虹为师 《生死桥》现场学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9:36  新浪娱乐

王泊文拜潘虹为师《生死桥》现场学诗(组图)

王泊文

王泊文拜潘虹为师《生死桥》现场学诗(组图)

王泊文剧照.

  新浪娱乐讯 李碧华首触荧屏之做,由戏剧界的名导田沁鑫执导的电视剧《生死桥》,正在北京的近郊怀柔的飞腾影视基地紧张的拍摄,该剧荟萃了朱旭潘虹、黄宗江、房子斌等一帮颇有名望的实力派表演艺术家,而怀玉、丹丹、志高这三位主演则起用了三个优秀的新人来出演。

  在该剧饰演志高的演员王泊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先后主演过《金色年华》《胡笳汉月》和《新楚留香》等剧。提起这次能够和朱旭、潘虹等前辈合作,王泊文坦言学到了很多。尤其是潘虹老师,不仅在拍戏是提点了他很多表演方面的技巧,而且在拍戏空闲的时候,还教他念诗。记得她所背诵的一首关于一生的两次尽情大哭的诗,更是深情并茂,眼神感人异常。潘虹还笑说这可以作为他的保留节目,一定能够赚足大家眼泪。

  据悉,该剧现已拍摄过半,预计在明年将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