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大长垣》热拍中 王学兵尝试年龄跨度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22:44  新浪娱乐
组图:《大长垣》热拍中王学兵尝试年龄跨度戏

李成儒

组图:《大长垣》热拍中王学兵尝试年龄跨度戏

拍摄现场

组图:《大长垣》热拍中王学兵尝试年龄跨度戏

繁忙的工作人员

组图:《大长垣》热拍中王学兵尝试年龄跨度戏

为演员补妆

  新浪娱乐讯 由曾执导过《京华烟云》的著名导演张子恩执导,王学兵、李成儒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大长垣》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今天上午,该剧组织了首次媒体探班。

  《大长垣》设定“大宋第一厨”的传人为全剧贯串人物,以独特的人物命运,令人牵肠挂肚;以跌宕起伏的传奇情节,令人紧追不舍;以满眼佳肴,令人垂涎三尺。对于首次饰演厨师,王学兵坦言这巧好满足了自己的一个愿望,“一直特想演厨师,在上学的时候就有过这样的想法,我觉得厨师这个行业特别复杂,要接触各色的不同的人,很有挑战性。”

  对于出演该剧,王学兵表示:“之前一直在看剧本,选剧本,决定出演这个戏是在两天之内。我非常希望能够跟张子恩导演合作,从他身上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我觉得张导胆儿挺大的,敢让我出演20岁到60岁跨度这么大的一个人物。作为年轻演员,有这么个机会很高兴,不过对我来说是一次专业上的考验。”

  在拍摄之前,王学兵也曾到各大饭店去“实习”,“之前参观了很多大饭店的厨房,学到很多,也找到很多灵感,虽然这部戏不是现代的,但厨房内的流程差不多,而且很多意思。”对于拍摄自己梦寐以求的角色,王学兵也是冒了很大风险才敢接拍,“因为这部戏中我要从20岁演到60岁,跨度很大,对我来说就像一次考试一样,而且其中每个阶段的戏份都很平均,对于不是自己年龄段的戏,演的越多越容易穿帮,所以接这部戏也是冒了很大风险的,只有自己慢慢去揣摩了。”栗宾 宋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