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贪靓 《车来车往》造型时尚遭质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4:17  新浪娱乐
秦海璐贪靓《车来车往》造型时尚遭质疑(组图)

秦海璐

秦海璐贪靓《车来车往》造型时尚遭质疑(组图)

秦海璐

秦海璐贪靓《车来车往》造型时尚遭质疑(组图)

秦海璐

  新浪娱乐讯 秦海璐(blog)一直都以时尚、华丽的形象出现在公众场合,常年受到各大品牌的青睐。近期,她甚至把这种风格带到了戏中饰演的角色上。此次,秦海璐在《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中,饰演的是一位出身草根,命运坎坷的“的姐”。这是一个本应朴实无华的角色,秦海璐却以时尚亮丽的造型出镜。此举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说她因贪漂亮,造成造型与角色定位严重不符。

  在《天》剧的片场,有工作人员透露,秦海璐戏里的造型很有韩剧时尚感,看起来的确与南京朴实的的姐相差甚远。众所周知,秦海璐一直以爱美著称,经常亮丽出席各种时尚场合,甚至常常大牌加身,奢华无限。而她这次也把这种爱美的风格带到了《天》剧中。日前有消息说,秦海璐在该剧中的服装是由一国际知名时尚品牌全程赞助。近日更传秦海璐在《天》剧中的造型,由台湾某著名时尚造型师亲自打理,该造型师专为台湾天后级人物打造形象,一贯以时尚感著称。她为秦海璐设计的造型虽时尚亮丽,却与剧中其他演员显得格格不入。这样时尚的个人形象与角色定位严重不符,实在影响了女主角的性格塑造以及整剧的基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