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耀文《浣花洗剑录》戏里戏外大显父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20:10  新浪娱乐
谭耀文《浣花洗剑录》戏里戏外大显父爱(组图)

谭耀文剧照

谭耀文《浣花洗剑录》戏里戏外大显父爱(组图)

戏里戏外大显父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浣花洗剑录(blog)》转师紫砂之都宜兴近郊的一家采石场取景,引来了附近的村民和石场的工人围观。而一个看热闹的村民怀中的孩子却引起了主演谭耀文(blog)的注目,休息的时候,谭耀文就会抱着小孩子,一脸的幸福。谭耀文边逗孩子边跟孩子的妈妈说:“我的孩子也四个月大了,不过没有你的孩子胖。”引来了围观人群中一阵阵笑声。而当天拍摄的正是谭耀文扮演的紫衣侯安慰其女儿奔月的戏。跟着侯爷从小长大的春影夏蝉为了保护侯爷的女儿奔月双双毙命,奔月跪倒在春影夏蝉的坟前失声痛哭,而内心更为痛楚的紫衣侯在饮痛之余还要安慰女儿奔月。最后,奔月靠在父亲的怀中逐渐的安静了下来,一个男人心中早已是千疮百孔,而表面上却会坚强的没有丝毫的动容,他承受的东西实在太沉重了。

  在现场,谭耀文总是会用自己的热情来感染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他的每一个笑容,每一个鬼脸都会让精神高度紧张的工作人员心头一动,得到短暂的松弛。刚刚做了父亲的谭耀文在距家千里之外的无锡拍戏,虽然离开了妻儿,他却把爱给了更多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