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兆伦担纲喋血大律师 再度出演大反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8:09  新浪娱乐
温兆伦担纲喋血大律师再度出演大反派(组图)

温兆伦

  新浪娱乐讯 20集现代悬疑感情剧《血色蔷薇》将与明天举行发布会,记者昨日从剧组获悉,香港著名影星温兆伦将在剧中扮演一位大律师,原以为他已经“改邪归正”,但是很“不幸”的是,他出演的律师依然是一位反派角色。

  据介绍,温兆伦扮演的是一位能言善辩,思维缜密,风流倜傥的“京城十大律师”欧阳秋。他出身寒微,早年的困苦经历造成他的个性扭曲,不相信人间真情,只相信金钱和自己。由于他善于隐藏自己的真实思想,行为做事又极富逻辑性,他在剧中是个最阴险的双面人物。

  作为京安市

人大代表宗子华的恋人,其实他并不爱宗子华,而是以迂回的方式接近京安市女富豪冯眉眉。当冯眉眉明确向他表示了好感之后,他却欲擒故纵,刻意回避躲闪。甚至当冯眉眉被陷害为雇凶杀人的幕后主使而锒铛入狱,他还拒绝为冯眉眉辩护,特意等到一审被判死刑之后,才迟迟出山。

  这样既显示了他超凡的才能,又让冯眉眉更加感觉他是被动的。他为冯眉眉打赢了官司,并赢得她更深的好感和信任,最终成为她的合法丈夫。当他发现许寒月的真实身份之后,巧妙地利用了许的复仇心理,借刀杀人,欲除掉冯眉眉,最终独吞蔷薇园。但是机关算尽反误了卿卿的性命,警方将计就计,巧妙地剥去了他的伪装,将他绳之以法。

  温兆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自己的“反面形象”深入人心怎么看时,他表示自己是演员,会服从剧本安排。阿伦笑着说:“作为职业演员,基本上是导演要我干什么就干什么,不会刻意去考虑。而且出演坏人的角色也不是不好,以前演《义不容情》,没有想到播出后会有那么大的反响。”他还表示,经过了这些年许多生活的磨练,如果将自己能表现出来的“坏”定为10分的话,年轻时只演出了两分的“坏”,这次演‘律师欧阳秋’,就要拿出八九分的‘坏’,最好向观众展示顶级的‘坏’。” 记者 莫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