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上海首播 杨梅:观众就是上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1:54  新浪娱乐
《女儿》上海首播杨梅:观众就是上帝(组图)

岳红和杨梅

《女儿》上海首播杨梅:观众就是上帝(组图)

“一家三口”出席媒体见面会

  5月23日,由陈胜利执导的《女儿,我该怎么爱你》将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首播。陈胜利导演携该片主演杨梅、岳红赴上海参加东方电影频道特意在社区里举办的观众与媒体见面会。

  陈胜利坦言,这是第一次与华映星国际传媒集团的演员合作拍戏,很感谢华映星在拍戏中给予的支持。陈胜利导演与片中母亲的扮演者岳红对杨梅的表演也大加赞赏,并希望以后有机会一定还要和这个可爱的女孩合作。

  在片中扮演女儿霍欣然的杨梅因为表演清新自然,因此是见面会上最引人注目的焦点。尽管刚从《我是太阳》剧组返回没多久,杨梅仍显得精神熠熠,在回答观众与记者提问时更是兴致勃勃地和大家探讨自己拍摄时对于角色的分析与心理揣摩,并讲述拍摄时发生的种种趣事,引得现场一片笑声。

  杨梅表示自己很喜欢这种把见面会放在社区里举办的形式,这样能够让主创人员更贴近观众,倾听观众的评论。这样让她感觉更真实,也能让她获得更多的经验。

  当记者问到连日拍戏后又马不停蹄地从东北回北京,又从北京到上海来参加见面会是否觉得很疲累时,杨梅开心地说:电视剧本来就是拍给大家看的,我作为演员能够和大家近距离的接触是我的荣幸,观众就是上帝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