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新不了情》海报 陈坤薛凯琪爱火初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5:11  新浪娱乐
组图:《新不了情》海报陈坤薛凯琪爱火初燃

《新不了情》海报

组图:《新不了情》海报陈坤薛凯琪爱火初燃

《新不了情》海报

  完整版海报下载(一)

  完整版海报下载(二)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牵手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blog)精心打造的由尔导十三年前执导的经典爱情电影《新不了情》改编而来的同名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已进入最后的后期润色阶段,根据剧情制作的两款海报也已全新出炉。

  两款海报均以剧中男女主角阿杰与阿敏的饰演者陈坤薛凯琪为主,阿杰对阿敏深情凝望,一个眼神足以传达出这部爱情励志剧集细腻淡然的情感状态及表现风格。

  和之前的经典电影一样,该剧仍旧是以落魄音乐人阿杰(陈坤饰)及身患骨癌的庙街卖唱女孩阿敏(薛凯琪饰)的曲折感情经历为主线,生动讲述着一个虽哀伤却也美好的爱情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